>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大学生网球联赛 四大校区26支队伍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解放日报”杯上海市大学生网球联赛暨网球锦标赛11月11日在上海大学隆重开幕。本次比赛共分为基础赛、东南西北四个分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吸引到上海市26所高校、500多名运动员的踊跃参与。

 


  上海市大学生网球联赛是立足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形象,结合上海高校学生特点,为上海高校学生特别定制的一项具有社会化影响力的传统赛事,自今为止已成功举办3届。联赛从上半年的学校选拔赛开始,到9、10月份的分区赛,再到11月的总决赛,贯穿时间长、覆盖面广,比赛形式灵活多样,涵盖了普通大学生、高水平运动员等不同组别的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各所大学在6月前之前根据各院系间的选拔赛选拔出校代表队,参加10月东南西北四个赛区的分区赛,所有分区赛的前三名团体队将获得晋级,参加于在上海大学举行的总决赛。

  上海市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将在总决赛期间同时举行,比赛设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多个单项。

  参加本次联赛的队伍囊括了复旦、交大、同济、财大、上大等上海大多数高校,所有26所参赛高校按照地理方位分为四个赛区,东南西北四个分区赛分别在上海海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上海体育学院举行。

  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解放日报共同主办。比赛依据上海城市形象,结合上海高校学生特点,推进三个专项服务:为更多大学生参与网球运动服务;为提升上海大学生网球联赛竞技水平服务;为提升本市高校网球教师专项教学水平服务,全面推进网球在全市高校发展,为上海高校学生特别定制的一项具有社会化影响力的全方位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1/n522133471.shtml report 1452  2017年“解放日报”杯上海市大学生网球联赛暨网球锦标赛11月11日在上海大学隆重开幕。本次比赛共分为基础赛、东南西北四个分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