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川崎(中华)慈善杯羽毛球邀请赛暨首届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

  11月5日,由深圳市川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高校校友会(湖北)联盟、中国高校校友(湖北)体育联合会和武汉冠宇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7川崎(中华)慈善杯羽毛球邀请赛暨首届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第三站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赛事由深圳市川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承办,得到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企业青春百岁健康管理(武汉)有限公司、天津大学校友企业武汉惟实信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支持,劲酒集团、毛铺酒业友情支持,吸引了毕业于全国知名大学的300余校友参加。

  

包括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重庆大学湖北校运会、电子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国防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吉林大学湖北校友会、 南开大学湖北校友会、四川大学湖北校友会 、山东大学湖北校友会 、 天津大学湖北校友会、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武汉理工大学武汉校友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西北大学湖北校友会、浙江大学湖北校友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湖北校友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校友会等十多支羽毛球队参加了比赛,大连理工大学湖北校友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湖北校友会、复旦大学湖北校友会、华东理工大学湖北校运会 、暨南大学湖北校友会 、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上海海事大学武汉校友会、西南交通大学湖北校友会、中国人民大学湖北校友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校友会大等大学湖北(武汉)校友会等单位参与了比赛和爱心慈善活动的宣传与交流互动。

  

本次比赛以“为爱而战、校友创势、羽情飞扬”为比赛主题,分为正式比赛、趣味项目和慈善体育公益助学三部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众校友齐聚一堂,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国防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取得混合团体赛(甲组)冠军、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亚军,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获得混合团体赛(乙组)冠军、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亚军,武汉理工大学武汉校友会夺得男子团体冠军、武汉大学MBA校友会亚军;段晋、赵静等校友分别获得个人赛(混双、男双)的前八名。

  

  

  

  

  

  

本次比赛的宗旨:“以爱之名,为爱而战,一份爱心,一份希望”。加强中国高校湖北(武汉)校友会之间互动、交流和提升各校友会的团队凝聚力,搭建广大校友体育爱好者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和展示风采的平台,并将羽毛球比赛与教育扶贫公益活动相结合,树立广大校友热心慈善公益、反哺社会的良好形象,继承与发扬中国大学的优良传统,打造一个国内知名大学湖北校友自创自建、自主运行的精品羽毛球赛事,不断扩大各大学湖北(武汉)校友会的社会影响力。

  

比赛一直奉行“服务校友、搭建平台、促进交流、资源共享、合势共赢”的理念,现场气氛浓烈,选手热情高涨,校友们既赛出了各自的风格水平、展示了其超炫的运动风采,又加强了各校友会间的交流和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闭幕式上,还特别邀请了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毕铺小学教师代表出席现场爱心慈善体育助学捐赠活动,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仪式,由荣获本次比赛的校友羽毛球队冠军代表和川崎体育公司代表一起向受捐学校转交了捐赠牌。

  

川崎(中华)慈善杯致力于活跃校友群的体育氛围,培养广大校友的健身健康意识、提升其生活质量,以及利用相关体育赛事活动加强社会群体对慈善活动的关注。

  

  

  那么你呢

sports.sohu.com true 川崎羽毛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4/n522381572.shtml report 3387 关注我们11月5日,由深圳市川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高校校友会(湖北)联盟、中国高校校友(湖北)体育联合会和武汉冠宇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7川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