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招商蛇口·华侨城冠名2017宝安国际马拉松 星烁体育获3000万A轮融资 皮克公司联手KONAMI 打造电竞联赛

招商蛇口·华侨城冠名

2017宝安国际马拉松

11月15日,2017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冠名商新闻发布会在宝安体育中心召开,会上敲定了今年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的赛事冠名商——“招商蛇口·华侨城”,这是招商蛇口·华侨城在联手“曦城”、“红山6979”等项目之后,在体育产业上的一次跨界联手之作。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与德丰利达集团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日前在京与德丰利达集团签约,双方达成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德丰利达将依托现有的湖北大冶小雷山风景区、山东威海昆嵛山国际养生基地、山西大同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等,打造多个中国健身气功国际养生培训基地。

皮克公司联手KONAMI

打造电竞联赛

11月15日消息,电子竞技公司eFootball.Pro日前与游戏软件商KONAMI科乐美达成协议,旨在打造全球性的《实况足球》电竞赛事。皮克说:“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足球向电子竞技方向转变。希望与世界上一流游戏公司联手,为世界各地球迷带来新的娱乐模式。”

巴萨与梅西谈终身合同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在与梅西商谈终身合同,进展顺利。此前10月下旬,巴塞罗那俱乐部CEO奥斯卡-格拉乌就透露,梅西已经续约4年至2021年。

STA亚太区未来五年

落户中国

11月15日,世界体育科技大奖(简称STA)官方宣布,将创设STA亚太区评选,未来五年落户中国,企业圈内圈外获得独家运营权。STA与圈内圈外将以举办亚太区活动为切入口,在技术、市场、资本等领域全面合作,促进欧美体育科技与中国以及亚太市场的深度融合。

星烁体育获3000万A轮融资

近日,生产运动饮料的百淬中国母公司星烁体育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儒艺资本跟投,Pre-A轮投资方、现星烁体育股东优享创智亦在本轮中增投。

中羽赛首轮林丹爆冷出局

11月16日消息,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5日进行了首轮角逐,林丹不敌印尼20岁小将乔纳坦·克里斯蒂,大比分以0:2落败,结束了本次征程。赛场另一边,李宗伟则大比分以2:0轻取来自中国台北的许仁豪。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林丹的出局,李宗伟表示“挺惊讶的”。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7/n522703375.shtml report 2788 招商蛇口·华侨城冠名2017宝安国际马拉松11月15日,2017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冠名商新闻发布会在宝安体育中心召开,会上敲定了今年深圳宝安国际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