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6场河北1:3负于山东女排

体育快报网讯 2017年11月18日15:30时,2017-2018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6场河北女排与山东体彩女排的比赛在邢台市体育馆打响,河北女排在激烈的比赛中实力稍逊一筹。1:3负于山东队,四局的比分是15 :25、25:20、10:25、10:25。

开赛伊始,河北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周淼、蔺洁,副攻张天宇、杨帆,二传罗笑、接应赵嘉钰,自由人许芸瑞;山东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杜清清和宋美丽,副攻曹婷婷和孙汝晗,二传蔡雅倩,接应钱靖雯,自由人王梦洁。

首局河北女排进攻被拦,山东队钱靖雯发球直得、宋美丽扣杀得分20-12比分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局末曹婷婷进攻得手山东队25-15先下一城。第二局河北队加强两翼攻势,蔺洁、周淼扣球得分,局末罗笑、蔺洁双人拦网25-20河北队扳回一局。第三、四局河北队哑火艰难追分,遥遥领先的山东队无心恋战,两局均以25-10结束战斗。

跟据赛后统计,河北队蔺洁揽获15分,周淼拿到11分。山东队杜清清、钱靖雯均斩获15分,宋美丽砍下14分,曹婷婷10分进账。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女排主教练张忠伟及队长周淼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张忠伟表示,球队从困难中转变有很大问题,接发球出现很多问题,体能需要加强训练,跟山东还是有很大差距。河北女排队长周淼则表示,机会球接不好,年轻球员不成熟,值得学习的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8/n522791918.shtml report 1656 体育快报网讯2017年11月18日15:30时,2017-2018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6场河北女排与山东体彩女排的比赛在邢台市体育馆打响,河北女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