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两高徒差距大!卡帅名利双收,另一人被中甲队炒鱿鱼

  费拉拉,前意大利国脚,和卡纳瓦罗一样,他也是里皮的爱徒。甚至,费拉拉的起点比卡纳瓦罗更高,他曾经是尤文图斯主教练。但2017赛季初期,他被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炒了鱿鱼,至今仍赋闲。而卡纳瓦罗则名利双收,如今成为了恒大主帅。

  

  事实上,单论关系,费拉拉才是里皮的第一爱将,两人最初一起在那不勒斯打天下。1994年夏天,里皮带着费拉拉接受了尤文的邀请,来到都灵,费拉拉最终成为尤文传奇,在斑马军团拿到了六次联赛冠军、一次欧冠联赛冠军、一次丰田杯冠军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2006年,费拉拉作为里皮的助理教练帮助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卡纳瓦罗那时候是意大利国家队队长。2009年,费拉拉一度出任尤文图斯主教练。因此,他做教练的起点要远远高于卡纳瓦罗。2016年,费拉拉接受里皮的建议,执教中甲球队武汉卓尔。但可惜,费拉拉在卓尔的执教以失败而告终,2017赛季,费拉拉仅仅执教了两轮比赛就被炒了鱿鱼。

  

  下课之后,费拉拉一直赋闲。他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面前,是谈到了意大利世界杯出局的情况,同时发表了对那不勒斯对阵AC米兰的比赛看法。值得一提的是,费拉拉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视频,卡纳瓦罗还为昔日队友点了赞。

  

  但从近况来看,费拉拉肯定要羡慕卡纳瓦罗,毕竟,卡纳瓦罗现在是中超冠军队广州恒大主帅,年薪也达到了世界级名帅的水平。同为里皮爱徒,费拉拉起点更高,但现在已经被卡纳瓦罗甩开了。

  

  当然,卡纳瓦罗能够成功,不说技战术水平,在情商上,费拉拉不如卡纳瓦罗。后者在权健、恒大两支球队打拼,而费拉拉在中甲卓尔仍成绩不佳,即便他是里皮的高徒,但也不足以取得成功。不知道,费拉拉什么时候才能再拾起教鞭。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9/n522828895.shtml report 1543 费拉拉,前意大利国脚,和卡纳瓦罗一样,他也是里皮的爱徒。甚至,费拉拉的起点比卡纳瓦罗更高,他曾经是尤文图斯主教练。但2017赛季初期,他被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炒了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