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蒙托利沃:米兰为了进球,也是拼尽了全力

  米兰在主场0-0战平都灵,赛后中场球星蒙托利沃表示,为了进球,全队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

  

  蒙托利沃此役打满全场

  红黑军团没能进球,除了运气欠佳之外,对方门将西里古的神勇发挥也是重要的因素。蒙托利沃赛后表示,“我认为,米兰今天为了进球做了一切。我们今天缺乏运气,西里古也表现很棒。”

  “我们有哪些不足之处?在前场三分之一区域,我们还得做得更刘畅、更精确一些,我们能跑到好的位置,但却不能利用好优势,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好些的。”

  当被问到米兰参加欧联杯是否影响了联赛发挥时,蒙托利沃表示,“老实说,欧联杯上的对手也不好对付,不过迄今为止我们在欧联杯上表现不错,但我们在联赛中的发挥还需要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569615.shtml report 642 米兰在主场0-0战平都灵,赛后中场球星蒙托利沃表示,为了进球,全队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蒙托利沃此役打满全场红黑军团没能进球,除了运气欠佳之外,对方门将西里古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