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大联赛下轮有什么看点?AC米兰要放大招了

  五大联赛已经打到了14、15轮,不管是驴还是马,都出来溜了好几圈。截至目前,各大联赛保持不败的球队有:英超的曼城、西甲的巴萨、意甲的国际米兰。本来还有两支球队可以保持不败的,他们分别是法甲的大巴黎和西甲的瓦伦西亚。但是正所谓“天有不测之风云”,瓦伦西亚和大巴黎都在刚过去的联赛中意外地输给了弱队。前者输给今年的升班马赫塔菲,后者同样也是输给了升班马哥斯拉斯堡。看来,今年各大联赛的升班马都不好惹哦。那么,五大联赛接下来的一轮又有什么看点?

  

  第一:升班马能否继续上演逆袭好戏?

  本轮的五大联赛,有3支升班马的表现出乎意料,他们分别是西甲的赫塔菲、法甲的哥斯拉斯堡和意甲的贝内文托。本轮的西甲联赛,巴萨和皇马都出现了掉链子的情况,红蓝军团被塞尔塔逼平,银河战舰被毕尔巴鄂守平。作为最后开赛的瓦伦西亚,本来是有机会“借机上位”的,可惜却被升班马赫塔菲打了个措手不及,0比1输掉比赛,错失了缩小跟巴萨分差的机会。哥斯拉斯堡就不用说了,作为一支让巴黎圣日耳曼吃到赛季首败的球队,还是一支升班马,单是这一场比赛就能让他们开心好几天了。本轮五大联赛,最火爆的当属意甲的贝内文托,作为一支开赛14连败的升班马,竟然依靠门将最后时刻的头球绝平了刚刚换帅成功的AC米兰。虽然球队降级已成定局,但是这一场平局无疑会让他们昂首回到意乙。下一轮,这三只升班马球队会不会继续爆冷?

  

  曼城豪取联赛14连胜,还是曼联送给瓜迪奥拉赛季首败?

  五大联赛下一轮最重磅的比赛无疑是曼联和曼城的曼市德比了。在曼联之前,本赛季先后已经有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三支强队倒在了曼城的脚下,其中利物浦输得最惨,0比5!截至目前,新赛季英超球队对阵曼城最好的成绩是1比1战平,这支球队是埃弗顿。反观曼联这边,博格巴红牌禁赛,卢卡库状态低迷,穆里尼奥能否在老特拉福德击退曼城?这一场比赛的输赢,很有可能直接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得主。

  

  国米登顶后迎来尤文图斯,考验才刚刚开始

  上周末,国际米兰的球迷应该是最开心的。意甲第15轮,榜首的那不勒斯和第二名的尤文图斯狭路相逢,刀剑相向,最终由老练的老妇人拿走3分。趁着老一老二“内讧”,佩里西奇戴帽,国米在主场5比0大胜切沃成功登顶。目前,国米以39个积分排在意甲榜首,暂时领先第三名的尤文图斯2分。下一轮,国米将要在老妇人的地盘单挑老妇人,孰赢孰输?值得期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无意外下赛季的欧冠将能重新看到国际米兰的身影。

  

  AC米兰的低迷何时结束?加图索的第二战能否取胜?

  AC米兰新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15战仅6胜,剩下的9场3平6负,红黑军团目前排在第8位。别说欧冠资格了,再这样打下去,恐怕连欧联杯的名额都保不住。本赛季开赛以来,AC米兰已经跟前三的球队都交手了一次,但是全部告负。2比3输给国际米兰、0比2输给尤文图斯、1比2输给那不勒斯,这对球队的士气是不小的打击。更要命的是,球队为了重振雄风中途换帅,然而加图索上任后的第一战,竟然被开赛14连败的升班马绝平,而且打进绝平球的还是对方的门将。下一轮,加图索的AC米兰将回到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博洛尼亚目前的积分跟AC米兰一样,只是因为少了1个净胜球而排在米兰身后。所以,米兰下场比赛并不好打,加图索上任的首胜何时能到来?

  

  在五大联赛下一轮开打前,周中还有会欧冠的比赛。不过,欧冠已经进行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各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比较明朗了,所以可期待的点不多。像曼城、巴萨这些提前出线的球队,应该会做出大幅度的轮换,周中的欧冠就当成周末联赛的过渡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5/n524321458.shtml report 2634 五大联赛已经打到了14、15轮,不管是驴还是马,都出来溜了好几圈。截至目前,各大联赛保持不败的球队有:英超的曼城、西甲的巴萨、意甲的国际米兰。本来还有两支球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