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核心缺阵战绩仍然不受影响的球队!马刺和雷霆均上榜?

  球队的核心球员很多时候能够代表球队的实力,拥有顶级的核心球员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是变化。但核心球衣并不能够完全决定球队的下限,联盟仍然有一些球队,他们即使在缺少了核心球员的情况下,球队的战绩依旧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

  

  目前联盟中对于球星的依赖最小的球队,应该就是马刺队。新赛季马刺队的帕克因伤缺席了前20场比赛,伦纳德也是直到今天的比赛才迎来复出,尽管缺少了两位核心球员,马刺依旧将战绩稳定在了西部第三的位置。马刺之所以能够保持这样的战绩,也得益于波波维奇的执教理念,在波波维奇心中篮球必须的团队运动,不能让某一位球员成为球队缺一不可的。很多时候波波维奇也可以安排球队的核心阵容轮休,这也让其他球员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机会。波波维奇还曾经给核心球员定了一个标准,只要一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那么就是自私的表现。

  

  勇士队的最核心球员应该就是库里和杜兰特,库里在比赛中不慎扭伤脚踝,不少球迷也表示离开了库里,勇士的战绩必定会有所波动,但就目前来看勇士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勇士队自库里受伤开始依旧保持着全胜。这也得益于杜兰特的成长,其在勇士开发出了组织能力,防守端也是异常的恐怖。反之如果缺少了杜兰特,勇士的战绩依旧不会受太大的影响,在前几个没有杜兰特的赛季,勇士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这就是勇士的恐怖之处,球队的任何球员都可以在体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勇士也将团队篮球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火箭队这个赛季打出了联盟第一的战绩,前25场比赛只输掉了4场,这样的火箭对上任何一支球队都是无所畏惧的。赛季开始,保罗因伤缺战,但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依旧打出了不俗的战绩。反之如果哈登缺战,由保罗带领火箭队,战绩也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哈登和保罗均具备独自带队的能力,他们也懂得什么时候要得分,什么时候要应该串联组织球队。

  

  很多球迷疑问为什么雷霆队也能上这份榜单,现在这支雷霆队也是内忧外患。其组建的豪华阵容也只能排在西部第9的位置,看雷霆的比赛就可以知道,三巨头之间的配合和交流少之又少。如果少了三巨头之中的一位,雷霆的战绩也不会出现下滑,网友也调侃就雷霆现在的战绩还能下滑到什么地步。反之雷霆的战绩可能会得到一定的反弹,这三位球员均具备一定的带队能力,但他们都需要大量的球权来主导比赛,球权问题或许也是雷霆输球的一大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7607.shtml report 1778 球队的核心球员很多时候能够代表球队的实力,拥有顶级的核心球员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是变化。但核心球衣并不能够完全决定球队的下限,联盟仍然有一些球队,他们即使在缺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