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乒联给日本华裔神童送大礼包?抽到16强中最弱一人且避开国乒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抽签结束,日本华裔神童首轮抽中16名参赛球员中最弱的一位-哈萨克斯坦选手格拉斯米克,后者并非凭借排名入围总决赛,而是以东道主的身份获得外卡才拿到的参赛资格。

  

  不仅在避开了全部4名参赛的中国选手,也没有遇到近来状态大热的两位德国名将,而是抽到了甚至很少能打上乒联巡回赛正赛的东道主球员,张本智和的签运可谓爆棚,难怪有中国球迷调侃打趣称:“这是国际乒联给14岁的小孩送上的大礼包吗?”

  

  或许是张本智和的上上签用光了日本乒乓球男队的运气,其他4名参赛的日本球员的签运都十分糟糕,全部在首轮对上夺冠大热门,2人抽到中国选手,2人抽到德国名将,可以说是抽到“地狱签”。正因为如此,张本智和更是成为了日本球迷的最后希望,对他寄予厚望。

  

  或许正是上佳的签运给了张本智和信心,让他在接受日本球迷采访时喊出了“要包揽男单和男双两个项目冠军”的宣言,完全不把中国队和德国双雄放在眼里。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2903.shtml report 1073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抽签结束,日本华裔神童首轮抽中16名参赛球员中最弱的一位-哈萨克斯坦选手格拉斯米克,后者并非凭借排名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