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商业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特朗普第一肖华第二,你猜詹皇第几

  近日,权威商业媒体《体育商业日报》评选出了2017年“体育商业界年度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NBA总裁亚当-肖华都榜上有名!

  

  这其中美国总统特朗普高居榜单首位,而NBA总裁肖华位列第2位,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篮球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火热程度,詹姆斯则排在这份榜单的第23位,值得一提的是,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也登上榜单,排在第32位。

  

  该网站给予詹姆斯的入选评语为:“作为常年的NBA全明星,社会活动家以及精明的商人,詹姆斯继续对体育娱乐产业投放着自己的影响力。他是当代运动员楷模。”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砍下28.2分8.2篮板9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生涯新高的58.3%和42.2%,而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也取得20胜8负东部第二的骄人战绩,与此同时,詹姆斯个人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也是本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NBA卧底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3357.shtml report 1010 近日,权威商业媒体《体育商业日报》评选出了2017年“体育商业界年度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NBA总裁亚当-肖华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