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幂代言adidas Originals;安德玛任命新高管;耐克与周琦解约;摩拜起诉广告公司索赔百万……

———— 资讯1 ————

杨幂成为adidas Originals大中华区形象代言人

12月14日,adidas Originals正式宣布杨幂加入品牌蓝血巨星家族,成为最新大中华区形象代言人。

作为独具时尚风格的偶像明星,杨幂勇于表现自己在运动及潮流风格上的独特见解,这与adidas Originals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她的加入势将为adidas Originals的原创精神注入更多活力。(KIKSGirl)

———— 资讯2 ————

Under Armour任命两位新高管

Under Armour日前发布最新声明,将任命Massimo Baratto为其欧洲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Kelley McCormick则将出任品牌企业宣传部高级副总裁。

Massimo Baratto将在品牌欧洲区总部工作,并负责提高品牌在欧洲的知名度和维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Kelley McCormick则将在Under Armour总部工作,并负责领导品牌全球化业务的沟通。品牌服装网)

———— 资讯3 ————

阿迪与Forever21 “三条杠”侵权案

达成庭外和解协议

阿迪达斯此前曾指控洛杉矶时尚零售商Forever21不正当使用已被注册的“三条杠”商标,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庭外和解协议,但是双方并未公布具体的和解条件。

阿迪达斯在商标问题上非常敏感,三条平行条纹是Adidas的经典标志,一般会印在Adidas鞋子的左右两侧或者外套的袖子两侧。自从20世纪50年代公司创始人Adi Dassler最先在鞋子上使用后,“三条杠”就成为了Adidas的标志性图案,几乎所有Adidas产品都有这样的图案,这也是Adidas不断提出诉讼的原因,起诉对象包括Ecco、Marc Jacobs、Skechers和Tesla。(华丽志)

———— 资讯4 ————

耐克宣布与周琦解约

近日,火箭队在迎来10连胜的战绩中,竟与中国选手周琦毫无关系,这让耐克决定将在合同到期后拒绝与周琦续约。原因很简单,耐克公司曾以为周琦在中国本土名气大躁,内线凶猛,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姚明,而姚明的影响力已经让耐克后悔莫及,所以耐克就与周琦签约为期一年的合同,截止目前为止看来,周琦难成大事,或者说是融入不了NBA。

  

虽然这样看来耐克公司此行为毫无人情味可言,但是对于以商业利益为第一位的商业巨头来说,周琦的状态和人气都不升反降,会拉低耐克品牌的档次,为此很多球迷对周琦打抱不平,“错过了姚明,你们又将错过周琦”,“怪不得世界第一品牌是阿迪达斯”、“希望周琦能够打脸耐克,让他们后悔去”。(大话体育圈)

———— 资讯5 ————

引入阿里体育协助赛事运营

贵人鸟推动校园体育布局

12月11日,贵人鸟披露对外投资进展公告称,为了持续推进公司在校园体育的布局,公司旗下子公司康湃思体育将以旗下部分赛事项目的权利合作授权形式引入阿里体育等第三方,协力运营校园体育赛事,推动我国校园体育长期良性发展,促进校园赛事的市场化运营。

公告显示,康湃思已就中国大学生校园马拉松联赛、中国校园足球联赛、中国大学生英式橄榄球联赛、中国大学时排球联赛、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中国大学生7人制足球联赛和中国大学生功守道联赛等赛事,分别与阿里体育等第三方签署了首期合作期限自2017年至2023年不等的授权协议。(证券时报网)

———— 资讯6 ————

Cowen:斯凯奇为最佳投资个股

Cowen & Co.发布分析师调研报道指出,斯凯奇美国Skechers USA(NYSE:SKX)是2018年的最佳投资个股,依据包括该公司的休闲鞋排名仅次于耐克Nike,国际增长潜力以及产品周期改善。分析师“保守”估计2018财年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3%。Cowen给予斯凯奇“领先”评级,目标股价从38美元上调至42美元。(环球网财经)

———— 资讯7 ————

共享单车车座被套上小广告

摩拜单车起诉索赔100万

近日,在成都街头不少共享单车的座椅被套上了印有小广告的车座套。12月14日,给摩拜单车座椅“上套”的企业上海会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摩拜单车起诉,摩拜单车要求这家公司赔偿100万,并立即停止在摩拜单车上擅自安装和发布车座套小广告的侵权行为,同时公开发布声明以消除不良影响。

摩拜单车在12月15日推出了共享单车行业首个“小广告举报专线”,用户拨打摩拜单车400客服电话后按7,即可进入专线,人工客服将引导用户完成举报流程。此外,摩拜单车将建立“共享单车违法小广告信息库”。(央广网)

编辑 | 冬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5/n525385967.shtml report 5706 ————资讯1————杨幂成为adidasOriginals大中华区形象代言人12月14日,adidasOriginals正式宣布杨幂加入品牌蓝血巨星家族,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