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MEG2017大师杯总决赛 RSG战队王者荣耀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CMEG2017大师杯挑战赛于12月23日在重庆忠县电竞馆举行。在今日王者荣耀赛事项目中,RSG战队在以3:0的战绩横扫BK战队,最终荣获冠军,独得25W元大奖,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两支战队的精彩表现。

 

  第一局

  BK:李元芳、嬴政、安琪拉、武则天 、苏烈

  RSG:梦奇、达摩、扁鹊、太乙真人、马可波罗

  RSG的阵容在前期极为强势,达摩的发育不错,凭借着手长的给对手很大压力。BK的元芳体系前期打的很不错,但是还存在着很多失误。武则天在单线有着极强的威慑,RSG战队成功打掉主宰后,开始向着高地进行推进。虽然达摩在行进途中释放完美大招,但是伤害不够没有给BK战队造成很大的伤害,RSG取得小团战的胜利。RSG势如破竹的成功推掉上路高地并击杀对手后,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RSG:李元芳、苏烈、扁鹊、白起、张飞

  BK:老夫子、达摩、太乙真人、干将莫邪、孙尚香

  前期RSG战队不断的找机会,通过经验和优势配合队友行动

  BK战队成功击杀白起拿到一血。RSG战队首先对下路发起进攻,企图通过塔下击杀太乙真人或者李元芳后,成功推掉下路外塔。在游戏中期,通过RSG成功打掉暴君后,中路越塔想要击杀队友,但并没能成功,己方两名队友阵亡,只能选择撤退。后期rsg战队稳扎稳打,不断推进到敌方阵营,在短短的的11分钟内,双方在高地上展开最后一搏,最终推倒对方水晶塔赢得胜利。

 

  第三局

  BK:梦奇、李元芳、鬼谷子、韩信,太乙真人

  RSG:扁鹊、苏烈、马可波罗、老夫子、孙膑

  双方前期平稳发育,BK战队李元芳拿到暴君后,扁鹊击杀梦奇,拿到一血。RSG战队在野区找到机会,成功一波0换3并拿到暴君,将前期的劣势瞬间扳平。RSG战队抓到落单的对手,成功将其击杀。黑暗暴君成功被RSG拿下后,组织一波新的进攻。李元芳在上路阵亡后,BK只能选择撤退。RSG成功推掉上路高地塔后,击杀PA队员后,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至此CMEG2017王者荣耀项目总冠军是RSG战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4/n526202948.shtml report 2082 CMEG2017大师杯挑战赛于12月23日在重庆忠县电竞馆举行。在今日王者荣耀赛事项目中,RSG战队在以3:0的战绩横扫BK战队,最终荣获冠军,独得25W元大奖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