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凉凉夜色,何不进来暖暖?

第1高尔夫 健身 阅读(0) 评论()

  双诞嘉年华

  壕礼享不停

  

  Hotel Artticle

  

  PART 1

  

  上海外滩悦榕庄

  

  

  

  江景房(大床/双床)

  平日:2500/晚

  特殊日:2760/晚

  活动时间:2017.12.15-2018.3.22

  

  

  上海外滩悦榕庄坐落于北外滩,是现代摩登与古典优雅的完美融合,坐拥130间颇具巧思设计的客房。所有客房均配有超大景观窗,无遮挡全景俯瞰浦江两岸迷人景致,并与摩登浦东的繁华金融区交相呼应。

  

  

  健康的体魄与心灵素来相辅相成——上海外滩悦榕庄提供全方位的健身设施,满足各种类型的健身需求;另外酒店还设有悦榕Spa,为宾客提供一系列特色护理,使身心获得极致放松,身体发肤焕然一新。

  

  

  

  

  

  

  

  PART 2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豪华双床房

  平日:2199/晚

  特殊日:3999/晚

  活动时间:2017.12.19-2018.1.31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崛起在湖州南太湖。这座国内首家水上白金七星级酒店,是中国湖州“世界第九湾”的标志性建筑。其耳目一新的指环型形状,可谓国际首创、中国唯一。

  

  

  酒店提供众多的贴心设施,旨在帮助您在住宿期间保持高效办公或享受休闲放松。另外酒店还配有各种先进一流的健身器材、有氧运动设备以及一个专用伸展区,能让您轻松保持自己的日常健身计划。

  

  

  

  

  

  

  

  PART 3

  

  上海虹桥锦江大酒店

  

  豪华房(大床/双床)

  双诞温情价:999/晚

  活动时间:2017.12.1-2018.2.28

  

  

  

  

  

  

  

sports.sohu.com true 第1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5/n526299384.shtml report 5740 双诞嘉年华壕礼享不停HotelArtticlePART1上海外滩悦榕庄“江景房(大床/双床)平日:2500/晚特殊日:2760/晚活动时间: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