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阳光体育迎来大检阅

浦江体育频道 阅读(0) 评论()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冬日因激情而绚烂。冬日的寒冷阻挡不住我们豪迈的热情,冬日的暖阳激励着我们奋发拼搏。12月26日下午,郑宅中小的学子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大阅兵”——“阳光体育运动”评比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

  

  

  评比进行时

  

各个班级列队入场

  

  各班动作划一,声音洪亮,步伐整齐、动作有力,很有“小军人”的气势。

  

动作中充满着力量和自信

  

  

  

  

学生们积极展示他们的平时所学

  

  

  

  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抽测进行时

  

孩子们一字排开

  

  双手奋力甩绳,绳子在风中“咻咻”地呼啸着,如彩龙劲舞,散发着一股拼搏精神。

  

  成功的背后

为了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健康公民,学校体育组多次研讨,为不同学段的学生量身定制活动方案。

  

  阳光

  体育大课间跑操

  (自主活动)

  

  时间

  在两次计时跳绳之后

  

  活动介绍

  1、一二年级:单脚跳、双脚跳、蛙跳、立定跳、跳房子、跳小绳。

  2、301空竹、302陀螺、303风火轮、304踩高跷、305跳跳球(健身球加两只耳朵)

  3、401前滚翻、402篮球传球、403运球(迎面接力)、404丢沙包(垒球)、405定点投篮。

  4、501甩大绳、502滚轮胎接力、503踢毽子504托乒乓球接力、505小推车(短距离;两人互换)。

  5、六年级:足球绕杆(杆可以用绳子替代间距3米)、足球运球运球接力、足球抢圈(围成一个圈,在圈上的同学传球,圈内的抢球抢到互换)自选。

  

  备注

  活动中所用的器材自备,篮球、足球、垒球、垫子借用需准时归还。

  

  很多班主任每天都会布置一定量的体育作业,并进行检查,督促孩子每天进行锻炼。

  

“检阅”的良好表现离不开长期的坚持以及育人理念的转变。

  

“不一样的班级,演绎着同样的精彩”是此次活动的真实写照。学校从各学段学生的实际出发,合理安排活动内容,不仅发展了学生的速度、力量、耐力等素质,还培养了学生的反应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本次活动,是对学校开展的“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全体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们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大检阅。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们用出色的表现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现了属于我们郑小学子独有的风采。

  来源:郑宅中小

sports.sohu.com true 浦江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7/n526515563.shtml report 4561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冬日因激情而绚烂。冬日的寒冷阻挡不住我们豪迈的热情,冬日的暖阳激励着我们奋发拼搏。12月26日下午,郑宅中小的学子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大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