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孚德体育再次获得世界杯吉祥物全球独家授权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2018 FIFA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中国全网首发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萧山文创企业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孚德”)作为第二次被国际足联授权的世界杯吉祥物全球独家授权商,于本次活动中联合天猫、苏宁易购、京东、淘宝网等国内多个电子商务平台和体育垂直类社区,在全网范围内进行了“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的首发与同步销售。

  虽然中国男足无缘本届世界杯,但中国在世界杯中却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转播权方面,已经连续40年转播世界杯的央视此前已宣布再次获得2018-2022年国际足联各项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体育营销方面,万达集团成为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一级赞助商,海信、VIVO、蒙牛也接连成为世界杯赞助商,盛开体育成为2018世界杯hospitality大中华区独家代理机构。

  孚德体育也再次拿下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以及其它几十个品类产品的全球独家授权。此前,孚德还获得了“FIFA2014巴西世界杯授权突出贡献奖”。据介绍,孚德全程参与了吉祥物的立体创意设计、产品规划等多个步骤,并全权负责吉祥物全球范围内的(除主办国俄罗斯)定价、生产与销售。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9/n527592287.shtml report 905  日前,“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中国全网首发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萧山文创企业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孚德”)作为第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