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穆帅已和曼联续约 高层信他是红魔的真命天子

  

  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和曼联完成续约一事,新合同到期时间为2021年,如今只差官宣这一环节。从续约到2021年来看,显然曼联高层对穆帅是十分有信心。

  2016年5月27日,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上任,双方现有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到期。半个月前,英媒媒体报道曼联高层已经与穆里尼奥就续约一事展开谈判。根据报道,双方的续约谈判进展十分顺利,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新的合同将延长至2021年夏天,且曼联拥有一年的续约条款。

  

  此前英媒的报道都称,穆里尼奥认为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力度不够,希望球队加大投资来支持他引援。如今曼联正在积极追求桑切斯,穆帅对于球队的努力感到满意。曼联高层对于穆里尼奥显然也充满信心。

  尽管外界有不少关于穆里尼奥有意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但是穆帅本人在公开场合回应了这些流言,穆帅表示:“这些流言就是垃圾,只要俱乐部不赶我走,我就会留下。”

  

  执教生涯中,穆里尼奥此前还从未在一家俱乐部执教超过3年时间,他现在有希望在曼联打破这个魔咒。《镜报》称曼联CEO伍德沃德是穆里尼奥的第一支持者,他始终坚信穆帅可以带领球队重塑辉煌。弗格森退休后,曼联曾邀请过莫耶斯和范加尔,但这两人在曼联的执教都以失败告终。如今,曼联终于找到了穆帅这个“真命天子”。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8/n528471449.shtml report 1686 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和曼联完成续约一事,新合同到期时间为2021年,如今只差官宣这一环节。从续约到2021年来看,显然曼联高层对穆帅是十分有信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