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年旋风陆地冰球冬令营即将开营

  

  2018旋风陆地冰球冬令营即将在广州番禺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行,本次冬令营是延续国内陆地冰球球运动的发展热潮,引进高水平的教练团队及课程,创新打造全新的科学训练模式。

  

  本次冬令营是为已有一定陆地冰球基础的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参加的营员可以获得权威国际教练的指导,全面提升球员技能,培养赛场的“球感”,通过参与专业训练获得更多实战经验。

  

  同时,还可以了解国际陆地冰球历史和文化,深入了解陆地冰球的本质,还有机会与各方高手在赛场上过招。

  本次冬令营将在广东省内最好的室内陆地冰球基地开展。该基地位于广州番禺区亚运城综合体育馆,曾经举办过2017年广东少年轮滑冰球公开赛,拥有高大上的室内场馆,全运会使用的专业地板,及由珠江文体提供的专业训练场地;

  本次冬令营的承办单位旋风体育,是国内最早的陆地冰球培训机构,拥有15年以上的轮滑冰球培训历史,培训数万名青少年轮滑爱好者,近年来多次策划或组织各种轮滑赛事,其中2015年的广东省单排轮滑球联赛,将陆地冰球运动推向高潮。

  与国内的陆地冰球培训体系不同,陆地冰球作为台湾的强项,已有近20年的发展历史,多次在世界级锦标赛夺冠,本次冬令营将在世界级高水平的台湾教练团队的精心指导下,通过科学系统的培训以及连续5天的强化训练,可以大幅提高学员们的技术水平。

  2018年旋风陆地冰球冬令营

  主办单位: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旋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协办单位: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柯氏耐特地板有限公司

  东莞市威玛仕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香港轮滑球联会

  高雄市溜冰曲棍球协会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0日至24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台球馆

  1

  训练场馆

  本次训练营设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拥有国际级标准室内陆地冰球场,专用的地板,环境舒适,提高训练质量!!!

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外景

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外景

2017年广东少年陆地冰球公开赛举办地

2017年广东少年陆地冰球公开赛比赛视频

  亚运城包括体操馆、台球馆、壁球馆及广州亚运历史博物馆,赛后将成为广州新城集体育、商业、公共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建筑综合体,服务于市民。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包括体操馆、台球馆、壁球馆及广州亚运历史博物馆 ,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建设规模最大的场馆,亦是比赛的重点场馆之一。

  亚运城体育馆也将正式引入这个陆地冰球球项目,计划在这个比赛场地内进行少年儿童陆地冰球的竞赛和培训,番禺区文体局的领导更表示期待这个项目能为番禺区的“全国轮滑之乡”添加新鲜血液。

  2

  教练团队

  主教练:何铭全

  1. 国家A级教练
  2. 南投县体育会溜冰委员会总干事
  3. 专长项目 直排轮溜冰 幼儿体适能
  4. 荣誉事迹 2012全民运会季军南投县代表队教练
  5. 2014亚洲盃溜冰曲棍球亚军国家代表队教练
  6. 2016世界盃溜冰曲棍球第5名国家代表队教练
  7. 2017亚洲盃女子溜冰曲棍球冠军南投代表队员教练
  8. 2017世界盃女子溜冰曲棍球冠军南投代表队员教练

何铭全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何铭全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何铭全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何铭全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教练:张文轩

  1. 2011年10月任球队男队队长带队参加全国锦标赛。
  2. 2013年7月任国青队男队副队长带队参加轮滑球世界锦标赛。
  3. 2013年12月任球队教练带队参加广东第二届省轮滑球锦标赛。
  4. 2014年至今任广州Miracle 副队长
  5. 2011年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 青年男子组 第二名
  6. 2012年广东省轮滑球联赛 男子青年组 第一名
  7. 2013年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 青年男子组 最佳防守奖
  8. 广州市东山培正小学冰球队主教练

张文轩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张文轩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张文轩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教练:陈伟舜

  1. 2012年 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 男子青年组 第二名
  2. 2013年 广东省轮滑球锦标赛 任高中球队队长 男子青年组 第二名
  3. 2014年 广东省轮滑球锦标赛 男子成人组 第一名
  4. 广州市满族小学轮滑球精英队教练

陈伟舜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陈伟舜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陈伟舜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陈伟舜教练带队获奖风采照片

  3

  参营特色

  个人技巧

  在精心设计的五天训练课程中,每个人都能循序渐进地提高个人滑行技巧

  团队合作

  学会与队友密切合作,在实战比赛、攻防转换和区域对抗增进团队合作

  实战能力

  世界级教练的专业指导,传授给营员各种实战经验、比赛规则、场上各种复杂局面的应对措施,让您具备高人一等的实战能力。

  4

  课程安排

  四大训练主题:

  控球、滑行、射门、比赛

  9:00~11:00 陆地训练、滑行训练、个人技巧、团队配合

  11:00~14:00 午餐及午休

  14:00~17:00 技术训练、综合训练、分组比赛、课程小结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轮滑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8/n528476164.shtml report 9604 2018旋风陆地冰球冬令营即将在广州番禺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行,本次冬令营是延续国内陆地冰球球运动的发展热潮,引进高水平的教练团队及课程,创新打造全新的科学训练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