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 NBA联赛上海站落幕 南模中学问鼎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Jr. NBA联赛上海站比赛1月27日在上海万国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在总决赛中以65:55战胜上海中学国际部,获得2017-2018 Jr. NBA联赛上海站的冠军。 南模中学的吕凌霄凭借贯穿整场的出色表现,获得上海联赛总决赛MOP(最杰出球员)。

  此次Jr. NBA联赛上海站汇聚8支上海最顶尖的高中男子球队,去年11月10日开赛,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上海中学国际部和上海南洋模范中学杀出重围,进军总决赛。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南模中学凭借身高优势屡屡造成杀伤,11号吕凌霄大发神威,通过内突外投撕开上中国际的防线,上半场独得16分,带领南模中学在上半场以35 :24确立了较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经验老道的南模中学占据上风,防住对手进攻的同时,通过耐心传球制造出空位投篮机会,使胜利的天平慢慢倾斜。最终,南模中学以65:55击败上中国际,问鼎冠军。

  南模中学的吕凌霄获得24分与6篮板,当之无愧地荣膺总决赛MOP,而南模中学的孟家森教练则收获最佳教练殊荣。

  NBA长期致力于普及和发展青少年篮球。Jr. NBA联赛上海站的举办为上海的青少年提供了高水平的篮球竞技平台,丰富了体育运动的方式,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积极健康的影响,让球员切身感受到NBA的魅力与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7/n529405174.shtml report 963  Jr.NBA联赛上海站比赛1月27日在上海万国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在总决赛中以65:55战胜上海中学国际部,获得2017-2018Jr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