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大师赛】梁文博5-1胜福德,暂时抢得世界大奖赛门票!世界第一爆冷不敌肖国栋!丁俊晖晋级8强,约战特鲁姆普!

  2018年2月1日,德国大师赛在柏林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在首轮5-1击败福德,暂时抢得了一张世界大奖赛的门票。肖国栋5-3爆冷战胜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晚间登场的丁俊晖5-2力克里奇·沃顿,将在1/4决赛对阵特鲁姆普。

  

梁文博暂时获得世界大奖赛门票

  德国大师赛第二比赛日共进行了12场比赛,其中前两个时间段均为首轮比赛。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汤姆·福德,比赛中梁文博一度取得4-0的领先,并最终5-1战胜对手。本次德国大师赛对梁文博来说格外重要,因为这将决定梁文博能否参加世界大奖赛。

  世界大奖赛是一项冠军奖金高达10万英镑,且只有单赛季排名前32的选手才能参加的赛事。世界大奖赛前,只剩德国大师赛和单局限时赛两项比赛,而梁文博并未报名参加单局限时赛,因此德国大师赛就成为梁文博冲击世界大奖赛最后的机会。

  单赛季排名榜上,梁文博、福德和沃拉斯顿分别排名第34、33和32位。梁文博今天干掉了一位直接竞争对手,沃拉斯顿则已经在首轮输球,这使得梁文博暂时获得了世界大奖赛门票......不过考虑到梁文博不参加单局限时赛,因此还需要在德国大师赛继续努力,积累更多优势,以防在单局限时赛后被对手超越。

  

墨菲刷新赛事单杆最高分

  首轮其余比赛。墨菲打出一杆138分,刷新了本届比赛单杆最高分,并最终5-2战胜阿兰·麦克马努斯。肖国栋5-3爆冷战胜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与另一位中国选手梅希文携手晋级16强。瑞恩·戴、格雷姆·多特、马克·戴维斯、马克·乔伊斯等选手也先后晋级16强。

  

丁俊晖约战特鲁姆普

  晚间率先进行了4场1/8决赛。丁俊晖对阵里奇·沃顿,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俗,打出一杆124分和4杆50+,最终5-2战胜沃顿,率先晋级8强。1/4决赛中,丁俊晖将与特鲁姆普狭路相逢。吉米·罗伯逊和马克·威廉姆斯也已进入8强。

  以下为昨天赛果:

  牛壮 2-5 马克·戴维斯

  阿兰·麦克马努斯 2-5 肖恩·墨菲

  哈马德·米哈 1-5 梅希文

  瑞恩·戴 5-1 塔猜亚·乌诺

  大卫·吉尔伯特 4-5 马克·乔伊斯

  巴里·霍金斯 3-5 格雷姆·多特

  汤姆·福德 1-5 梁文博

  肖国栋 5-3 马克·塞尔比

  吉米·罗伯逊 VS 盖瑞·威尔逊

  马克·威廉姆斯 VS 马修·塞尔特

  丁俊晖 VS 里奇·沃顿

  乔·佩里 VS 特鲁姆普

  以下为今日赛程:

  21:00

  马克·戴维斯 VS 瑞恩·戴

  马克·乔伊斯 VS 肖恩·墨菲

  格雷姆·多特 VS 梅希文

  梁文博 VS 肖国栋

  3:00

  吉米·罗伯逊 VS 马克·威廉姆斯

  丁俊晖 VS 特鲁姆普

  戴维斯/戴 VS 墨菲/乔伊斯

  多特/梅希文 VS 梁文博/肖国栋

「台球不闹腾」第318次推送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不闹腾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2/n529907181.shtml report 3916 2018年2月1日,德国大师赛在柏林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在首轮5-1击败福德,暂时抢得了一张世界大奖赛的门票。肖国栋5-3爆冷战胜世界第一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