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景亮一点媲美嘴炮,状态爆棚剑指5连胜,拳迷:澳洲KO东道主

  李景亮一点媲美嘴炮,状态爆棚剑指5连胜,拳迷:澳洲KO东道主

  UFC中国最强人“吸血魔”李景亮又将荣耀出击,他要用5连胜为格斗迷送上新春大礼。

  

  今天,李景亮就要动身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将于2月11在佩斯举行的UFC221,李景亮创历史第首次参加PPV的主赛。本场比赛,李景亮的对手是澳洲本土悍将杰克-马修斯。

  2月3日,李景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下短短八个字:明天出发。 澳大利亚。并附上一张朋友动身前聚餐的照片。

  

  

  对于这次比赛,格斗迷和网友非常期待,并送上祝福。有人说:“嘎子哥,希望你把训练水平完全发挥出来!在澳洲ko东道主!打出气势!展现中国力量!加油!”;更有人期待急速KO:“第二回合两分50秒左右tko对手”。还有人给李景亮支招:加油!注意第一局的防守!

  这句话说的很对,说明他对李景亮很了解。2017年,李景亮打了三场比赛,获得全胜。但是前两场都是存在开局不利的局面,特别是去年春假期间在美国对阵博比-纳什的那一场,李景亮一度险些被KO,到了后半段才将场面你转过来,最终KO对手。难怪有人说,李景亮在抗击打能力上可以媲美嘴炮。

  

  后来,他着重加强了这方面的训练,到去年11月25日的UFC中国赛,就避免了这样的问题。

  为了打好这场PPV主赛,拳天下CTT俱乐部老板、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特意安排李景亮和他的团队到泰国著名MMA训练馆PTT(Phuket Top Team)进行特训备战。一同前往泰国的有他的教练保障团队、队友以及他的妻女。

  

  

  

  经过泰国的高质量备战,李景亮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他期待像去年春节期间KO博比-纳什那样,再次为格斗迷送上一个新年大礼。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4/n530093230.shtml report 2002 李景亮一点媲美嘴炮,状态爆棚剑指5连胜,拳迷:澳洲KO东道主UFC中国最强人“吸血魔”李景亮又将荣耀出击,他要用5连胜为格斗迷送上新春大礼。今天,李景亮就要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