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昨日女排之花惠若琪退役,但是很少人知道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昨天时候,作为前女排队长的惠若琪宣布退役,发布会上。几乎所有国家女排队成员都到场了,包括朗平等教练组人员。

  

  作为中国女排之花的惠若琪被人们熟知的原因,除了她任队长期间,带领中国女排取得的良好原因。还有她开朗的性格和娇好的容颜,也是她被称为女排之花的原因之一。

  

  

  然而却很少人知道,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在2018体育嘉年华的盛会上,惠若琪带来了两位藏族小朋友一同出席。而这两个小朋友都亲切地称她为惠老师,原来除了女排队长的身份,她同时也是青海省某藏文中学的一名支教老师,只是做事低调的她从未向外界宣传过。

  

  作为一名身体患疾却依然咬牙夺下今天的中国运动员,作为一名默默无闻地付出的支教老师,我们不知道惠若琪将来还会有什么样的身份,但我们相信,这样善良坚强的女孩,运气一定不会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4/n530122826.shtml report 1147 昨天时候,作为前女排队长的惠若琪宣布退役,发布会上。几乎所有国家女排队成员都到场了,包括朗平等教练组人员。作为中国女排之花的惠若琪被人们熟知的原因,除了她任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