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青少年U18网球巡回赛落幕 128名选手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4日,2018金地ITF国际青少年(U18)网球巡回赛(东莞站)在东莞市网球中心落下帷幕。这是东莞市网球中心自建立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东莞市第一次举办国际职业网球赛事。为期八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韩、美、澳、俄、港、台等国家和地区的128名选手参赛,最终,大陆选手包揽女单、男双、女双三项冠军,成为本站赛事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从1月28日开打,受冷空气侵袭影响,资格赛开打第一天,赛场便遇到强降温,球员需要在寒冷的天气下完成比赛,遭受到了体能和心理的双重考验。最终,经过资格赛、淘汰赛层层比拼,来自中国台北的蔡长黎以7:6(2),7:5战胜了刘少云获得男子单打冠军,2号种子肖正华以6:4,6:2两盘横扫对手夺得女子单打冠军。男双比赛方面,山东组合金雨全/李泽楷轻松战胜刘少云/杨子江组合捧得冠军奖杯;女双冠军则由陈若瑜/韦思佳组合摘得。

  2018金地ITF国际青少年(U18)网球巡回赛(东莞站)由国际网球协会(ITF)、中国网球协会(CTA)主办,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是今年金地系列赛的第三站赛事。在此之前,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2、U14组别的比赛已经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落幕。

  【赛事小链接】

  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为国际网球协会及中国网球协会联合主办的国际性赛事,全年中国大陆共拥有16个比赛,东莞站赛事为2018年第三站比赛。该赛事主要吸引亚洲区域具有潜力的18岁及以下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与,是青少年选手进入成年职业赛事的必经之路,为我国网球项目青少年选手提供了一个与世界各国优秀青少年运动员切磋交流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258489.shtml report 2054 2月4日,2018金地ITF国际青少年(U18)网球巡回赛(东莞站)在东莞市网球中心落下帷幕。这是东莞市网球中心自建立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东莞市第一次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