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场外花絮 | 联合会杯开赛在即,众球员社交平台更新集锦

  本周,新赛季联合会杯的比赛拉开大幕。平时各自为战的WTA球员们,也纷纷披上国家队战袍,与同胞队友并肩作战。你支持哪支国家队呢?周末的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来看看各国女将们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赛前花絮吧!

  

  本周,新赛季联合会杯的比赛拉开大幕。平时各自为战的WTA球员们,也纷纷披上国家队战袍,与同胞队友并肩作战。

  来看看各国女将们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赛前花絮吧!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8/n530509998.shtml report 1334 本周,新赛季联合会杯的比赛拉开大幕。平时各自为战的WTA球员们,也纷纷披上国家队战袍,与同胞队友并肩作战。你支持哪支国家队呢?周末的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来看看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