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是那么自信!瓜帅嘲讽英超众队:你们真追不上

  

  英超联赛剩下11轮,但曼城在本轮一场5-1大胜后,彻底让英超前四的俱乐部放弃夺冠念头。如今,曼联领先排第二的曼联16分,一向谨慎的瓜帅也不得不自信起来,他表示在这样的优势下,其他俱乐部还真追不上。

  在此之前,瓜帅率领的曼城即使打趴所有英超球队,也一直谨慎地表示英超冠军还没有出炉,争冠悬念仍然存在,并希望外界冷静对待。但本轮英超联赛曼城5-1大胜莱斯特城之后,瓜迪奥拉却一改以往谨慎的态度,他认为曼城继续这样踢下去,很难有球队能阻止曼城捧起英超联赛冠军奖杯。瓜帅说道:“如果我们能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样的气势,对其它球队来说就很困难了。”

  

  是的!瓜迪奥拉可以笑了。这位追求完美主义的足坛大师级教练,可以以冠军的姿态看着身后的追兵苦苦追赶,但又触摸不到的那种无奈。的确,本赛季的曼城实在太强了。莱斯特城也并非弱旅,但是阿圭罗就是能够上演大四喜,德布劳内就是能够轻松助攻戴帽。

  

  另外,本以为在英超23轮不敌利物浦,曼城会出现下滑的迹象,但瓜帅的谨慎以及对球员的“心理按摩”,都做得非常到位,没有给对手任何一丝的机会。如今,英超冠军已经稳了,联赛杯更是离冠军一步之遥,足总杯的机会也不小,欧冠?瓜迪奥拉自然不想错过。瓜帅的王朝已经慢慢建立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799888.shtml report 1664 英超联赛剩下11轮,但曼城在本轮一场5-1大胜后,彻底让英超前四的俱乐部放弃夺冠念头。如今,曼联领先排第二的曼联16分,一向谨慎的瓜帅也不得不自信起来,他表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