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TA迪拜站王蔷科贝尔出战 ATP里约站蒂姆迎强敌

  北京时间2月20日,WTA顶级巡回赛迪拜站展开首轮争夺,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7-5/6-4击败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她将在第二轮中遭遇7号种子孔塔,后者7-6(2)/6-2击败了帕芙柳琴科娃;另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日本选手大阪直美,以6-2/6-2横扫8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

  

今日,我国选手王蔷将登场亮相,她的对手是荷兰名将贝尔滕斯;昨日彭帅0-2不敌维斯妮娜出局,期待王蔷能够跨过首轮关;此外,科贝尔也将在今日登场,她的对手是同样拥有不俗实力的斯特里科娃,两人的对决势必精彩异常。

  

而在ATP里约站首日比赛中,西里奇以6-3/6-2轻取阿根廷选手博洛克;而意大利老将弗格尼尼则苦战三盘,以6-7(5)/7-5/6-2战胜本土选手贝鲁奇,携手西里奇闯进第二轮。

  

本日比赛,孟菲尔斯、布斯塔、蒂姆等名将出战,其中蒂姆将迎战塞尔维亚好手拉约维奇,本场比赛将于21日上午进行,敬请期待。

  

  ATP里约站第2日

  【中央球场

  03:30 男单第一轮 蒙泰罗VS奎瓦斯

  不早于06:00 男单第一轮 孟菲尔斯VS泽巴罗斯

  随后 男单第一轮 拉约维奇VS蒂姆

  1号球场

  03:30 男单第一轮 鲁德VS施瓦茨曼

  随后 男单第一轮 维塞利VS德尔波尼斯

  随后 男单第一轮 塞齐纳托VS布斯塔

  2号球场

  03:30 男单第一轮 布尔戈斯VS基科尔

  随后 男单第一轮 贝德内VS毛瑞尔

  3号球场

  03:30 男单第一轮 安度阿尔VS梅尔泽

  WTA迪拜站第2日

  【中央球场

  18:00 女单第一轮 贝利斯VS梅尔滕斯

  随后 女单第一轮 康塔维特VS斯托瑟

  不早于23:00 女单第一轮 斯特里科娃VS科贝尔

  随后 女单第一轮 加西亚VS萨法洛娃

  1号球场

  18:00 女单第一轮 王蔷VS贝尔滕斯

  随后 女单第一轮 茹克VS纳瓦罗

  随后 女单第一轮 埃拉尼VS特苏伦科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0/n531188214.shtml report 1925 北京时间2月20日,WTA顶级巡回赛迪拜站展开首轮争夺,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7-5/6-4击败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她将在第二轮中遭遇7号种子孔塔,后者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