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战平悉尼FC,收获自信!曹赟定伤退,吴金贵:已有应对之策

  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北京时间昨晚继续展开争夺,位列H组的上海绿地申花,虽然在开场5分钟就遭遇曹赟定受伤离场的困难,但依然凭借马丁斯和瓜林的进球,在虹口足球场2-2逼平实力强劲的澳超领头羊悉尼FC。

  

  马丁斯为申花打破僵局

  比赛上半场,双方大开大合,上演进球大战。第26分钟,马丁斯为申花率先破门,两分钟后悉尼FC闪电扳平,第34分钟,对手再次进球以2-1反超比分。好在第39分钟,瓜林禁区外迎球凌空垫射破门,为申花再度将比分扳平,继小年夜客场1-1逼平鹿岛鹿角后,在主场与澳超领头羊握手言和。全场最佳球员瓜林说

  瓜林:虽然说我们前两场都是获得平局,但是大家取胜的欲望是一直有的

  本场比赛开场仅五分钟,曹赟定前场中路停球时摔倒受伤,无奈伤退。主教练吴金贵承认曹赟定的下场打乱了场上部署:

  吴金贵: 曹赟定在开赛不久就受伤下场,对我们整体战术布置会有一定影响,同时对之后的比赛也会有影响。非常感谢队员的付出和拼搏,我们收获的更多的是信心。

  

  曹赟定受伤

  据现场队医诊断,曹赟定有可能是左大腿肌肉拉伤,具体伤情需要今天前往医院检查后最终确认,将有可能面临至少一个月的伤停。吴指导坦言,虽然没有想到伤病会出现得这么早,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必须接受,球队也有相应的预案。

  吴金贵:球队在准备期的时候也是做了几种方案,几个位置人员都有积累,接下来我们会尽量避免曹赟定缺席产生的影响。

  尽管没能在农历新年首战,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又遭遇了绝对核心曹赟定的伤停,但无论是吴金贵,还是瓜林,两人赛后的采访都流露了自信。就像瓜林说的,昨晚对阵悉尼FC的这场平局,显然给球队带去了积极的作用,至少可以令申花走出去年资格赛在虹口输给澳超球队布里斯班,无缘亚冠正赛的阴影。

  瓜林:跟这么强的对手踢,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对我们之后的比赛会有非常好的作用。

  

  瓜林巧射扳平比分

  截至目前,亚冠小组赛两轮战罢,申花以两场平局得2分位列小组第三,令球队看到了在H组这个“死亡之组”走下去的可能。吴金贵:

  吴金贵:这个小组形势1、2、3、4分,我觉得大家都有机会,这个小组被称作死亡之组,对我们申花来讲,三个对手实力都在我们之上,但是大家看到我们队员在一场场进入状态,我们之后的比赛会打得更好,运气会更好,结果也会更好。

  另外,目前,2月26日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的“超级杯”大战现已开票,最新消息请球迷关注体育之窗服务平台( irenafwpt)购票。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2/n531270670.shtml report 1742 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北京时间昨晚继续展开争夺,位列H组的上海绿地申花,虽然在开场5分钟就遭遇曹赟定受伤离场的困难,但依然凭借马丁斯和瓜林的进球,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