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吃不消!曝曼联高层后悔听从穆帅签桑切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让俱乐部在冬窗用巨额薪水从曼城眼前抢下桑切斯,但《国家报》称,仅过了一个月,曼联高层就对遵照穆里尼奥的建议签下桑切斯感到后悔,他们认为这笔签约在多方面影响了俱乐部。

  《每日镜报》转载了西班牙《国家报》的消息,该报称曼联高层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向其他英超对手的高层透露,他们后悔在冬窗花费如此多的资金去签合同即将到期的桑切斯,他们认为不该听信穆里尼奥的意见。据悉,曼联买桑切斯的交易是穆里尼奥竭力主张的。

  据称,曼联的高管总结出3个令他们后悔的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如果俱乐部等到夏天再引进他,签下他的代价会小得多。但穆里尼奥拒绝等到夏天,他不想让瓜迪奥拉得到想要的球员。而现在曼联被迫花了巨额签字费和经纪人佣金——据称超过6000万欧元,同时还失去了姆希塔良。

  其次,桑切斯的工资太高了。BBC曾表示桑切斯的周薪高达54万英镑,这个数字实在太吓人了,直接把英超顶薪的数字抬高了一大截。桑切斯的高薪也影响了曼联更衣室的和谐,博格巴首先跳出来表达不满,他带头要求曼联为他涨薪。第三个原因是桑切斯的年龄。智利人已经29岁,他的巅峰期没几年了,他的速度会越来越慢。

  在一个通货膨胀本就难以承受的时代,曼联的会计人员警告格雷泽家族,桑切斯这样的签约会让年度盈利的目标成为妄想。曼联这一问题其实是整个英超的担心。2019-22赛季英超转播合同金额的降低就是一个警告的信号。下赛季起,转播商将为每场英超比赛支付920万英镑,而这个赛季的数字是1150万英镑。这从商业上来说是一个打击。不受控制的开支——尤其是薪水——正在压缩利润并导致亏损。据《卫报》报道,到本赛季结束时,曼联预计收入6.5亿英镑。其中4亿要拿来付工资。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8/n531804431.shtml report 1870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让俱乐部在冬窗用巨额薪水从曼城眼前抢下桑切斯,但《国家报》称,仅过了一个月,曼联高层就对遵照穆里尼奥的建议签下桑切斯感到后悔,他们认为这笔签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