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帅连续两站比赛进8强 蒂姆德尔波特罗下轮火拼

  阿卡普尔科赛今天继续展开单打第2轮的争夺,在一场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中,金花张帅不负众望以7-6(5)/6-4的比分力克瑞士人泰希曼,连续第2站(布达佩斯)比赛闯进八强。下一轮张帅将迎战佩特森,这位资格赛球员以6-1/6-4爆冷挑落了奥运冠军普伊格。

  赛会头号种子斯蒂芬斯经过2小时24分钟的鏖战以5-7/7-6(6)/6-0逆转从资格赛突围的鲁斯,晋级第三轮;同样逆转的还有近来复苏明显的梅拉德诺维奇,法国人在浪费3个赛点之后,以3-6/6-3/7-5成功逆转玛雅,艰难晋级1/4决赛,下一轮她将面对卫冕冠军特苏伦科。去年的女单决赛中,梅拉德诺维奇1-6/5-7不敌对手屈居亚军,明天的4强争夺战谁能笑到最后呢?

  

  (2017年阿卡普尔科女单决赛)

  男子方面,纳达尔的退赛使阵容星光惨淡,但好在大种子球员都顺利过关。2号种子兹维列夫7-6(6)/6-3赢得了德比战,战胜了最近表现抢眼的高约维茨克;3号种子蒂姆以6-2/6-3战胜了沙波瓦洛夫,赢得了两人首次交手的胜利,蒂姆将与德尔波特罗争夺4强席位,德尔波特罗苦战三盘以6-4/4-6/6-3击败费雷尔首次在阿卡普尔科晋级8强。

  

  (德尔波特罗将与蒂姆争四强)

  ATP500赛迪拜站波澜不惊,上周才在马赛站决赛激战三盘的普伊与卡恰诺夫再次相遇,结果2号种子普伊以6-4/3-6/6-3击败卡恰诺夫,成功复仇;3号种子阿古特虽然丢掉一盘,但还是以6-4/6-7(2)/6-1击败法国人赫伯特,将在下一轮迎战丘里奇,后者6-1/6-4横扫帕尔雷。

  

  (普伊复仇成功 晋级迪拜赛8强)

  迪拜赛和阿卡普尔科赛今晚明早先后展开1/4决赛的争夺,多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具体赛程如下:

  【ATP迪拜赛今晚赛程】

  19:00 阿古特VS丘里奇

  21:00 贾兹里VS西西帕斯

  23:00 杉田祐一VS普伊

  随后 克拉伊诺维奇VS东斯科伊

  【WTA阿卡普尔科明早赛程】

  6:00 斯蒂芬斯VS沃伊格勒

  随后 罗伊格VS加夫里洛娃

  随后 特苏伦科VS梅拉德诺维奇

  随后 张帅VS佩特森

  【ATP阿卡普尔科明早赛程】

  6:00 菲·洛佩斯VS唐纳德森

  7:30 哈里森VS兹维列夫

  随后 郑泫VS安德森

  随后 德尔波特罗VS蒂姆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1/n531865149.shtml report 2162 阿卡普尔科赛今天继续展开单打第2轮的争夺,在一场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中,金花张帅不负众望以7-6(5)/6-4的比分力克瑞士人泰希曼,连续第2站(布达佩斯)比赛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