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与绯闻男友牵手外出 男方系哈里王子同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近日在自己位于美国比弗利山庄的家中,被拍到与绯闻男友亚历山大-吉克斯牵手外出,疑似坐实恋情。据报道,亚历山大-吉克斯是专门从事美术和收藏品的在线拍卖行Paddle8的联合创始人。

  亚历山大-吉克斯于1979年7月16日出生于在伦敦,他的爸爸是英国著名的皮肤科医生,妈妈是剑桥大学的教授。在伊顿公学读书时期,亚历山大-吉克斯曾经与哈里王子是同班同学,在那里他与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都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

  后来,亚历山大-吉克斯曾经在布里斯托尔学习俄语和西班牙语,今年年初,他和莎拉波娃一同现身洛杉矶机场,传出了恋爱绯闻。虽然至今为止,两人都没有过正面回应,但是在两人的社交媒体主页上,甚至在同一天发过同一场景和角度的照片。由此看来,两人的关系真的是不一般。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7/n532188656.shtml report 683 北京时间3月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近日在自己位于美国比弗利山庄的家中,被拍到与绯闻男友亚历山大-吉克斯牵手外出,疑似坐实恋情。据报道,亚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