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消息:泰拳王播求败了!争夺金腰带惨被对手击溃……

  2018年3月9日,欧洲知名赛事Enfusion在迪拜阿布扎比火爆开战,泰拳王播求将在这里与西班牙的乔奈·里斯科展开70公斤级金腰带的争夺。播求出场的时候已是北京时间3月10日,这是一场五回合的比赛,需要分配好体能,因此在比赛开始阶段两边的拳手都打得十分谨慎,播求则凭借老道的经验多次重击对手,第三回合开始乔奈开始加快进攻节奏,一度在气势上压倒播求,但播求很快就开始调整状态进行反击,最终双方鏖战五回合,播求判定负于乔奈,这也是播求自2016年12月起的首场失利,后者成功卫冕金腰带。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播求大弟子苏波邦也是在Enfusion的比赛中败北,看来这个赛事真的不是泰国拳手的福地啊。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0/n532332568.shtml report 1332 2018年3月9日,欧洲知名赛事Enfusion在迪拜阿布扎比火爆开战,泰拳王播求将在这里与西班牙的乔奈·里斯科展开70公斤级金腰带的争夺。播求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