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员动态 | 凯斯将于迈阿密主持FearlesslyGirl校园论坛

WTA 论坛 阅读(0) 评论()

  在迈阿密备战期间,本土名将凯斯将抽空主持一场FearlesslyGirl论坛,继续为年轻女性发声。论坛由凯特·维特菲尔德一手创办,她是一位活跃的演说家、作家及社会企业家。该组织定期在北美主持学校项目和活动,旨在激励新一代女性善待自己、彼此扶持。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在迈阿密备战期间,本土名将凯斯将抽空主持一场FearlesslyGirl论坛,继续为年轻女性发声。

  FearlesslyGirl组织由凯特·维特菲尔德一手创办,她是一位活跃的演说家、作家以及社会企业家。该组织定期在美国和加拿大主持学校项目和活动,旨在激励新一代女性善待自己、彼此扶持。

  凯斯在2016年成为了FearlesslyGirl的形象大使,从那至今已经出席了多场论坛,专注于为女孩们提升自尊心、反抗网络暴力。去年,她也参加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反校园霸凌集会。

  接下来的一场论坛将与3月20日举行,时间刚好自迈阿密开赛之前。凯斯负责组织将近一百名年龄在11岁到18岁之间的女孩,安排小组讨论和活动。除了和凯斯近距离直接互动之外,这些女孩也将得到Nike提供的纪念文化衫。

  

  “我只想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你在和其他女孩竞争的同时,也能和她们成为朋友。”凯斯在接受WTA Insider采访时说道,“巡回赛的生活就是这样。我们在场上彼此厮杀,谁都想赢;但是场外我们都知道,这并不是私人恩怨。这周她击败了我,我下次再复仇,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会有任何改变。”

  “我觉得我们都有必要了解应该怎么去做。争强好胜是很正常的,有时候你就是很想击败某些对手。但与此同时,你也能拥有积极的心态,向其他姑娘伸出援手,激励她们成为更好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3/n532513700.shtml report 1255 在迈阿密备战期间,本土名将凯斯将抽空主持一场FearlesslyGirl论坛,继续为年轻女性发声。论坛由凯特·维特菲尔德一手创办,她是一位活跃的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