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峨眉传奇冠军耀威猜打败了昆仑决台柱子苏波邦,泰拳新天王诞生

  耀威猜号称是“缠抱之王”,是峨眉传奇70公斤级别的冠军,也被网友认为是泰拳的新一代天王,耀威猜最厉害的是内围,他的打法最大的特点就是搂抱,搂抱之后用膝顶、肘击,短兵相接、杀伤力巨大。

  

  苏波邦是泰拳王子播求的大徒弟,也是昆仑决的台柱子,曾经获得了2016年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冠军,但是在2017年诸神之战决赛时,被马拉特19秒KO,从此坐实了“苏水货”的说法,有很多网友甚至认为苏波邦都不如一龙,一龙面对世界第一的西提猜好歹也坚持了四分钟,而苏波邦面对世界第四的马拉特时连半分钟都没坚持到。

  

  但是无论怎样,苏波邦目前还是世界排名第三,而耀威猜还未进世界前十。自从播求及雅桑克莱相继年龄偏大后,新一代的泰拳到底谁才是最厉害的,一直未有定论。2018年3月13日在泰国举办的泰国泰拳锦标赛,终于让这个争论水落石出了。

  

  苏波邦与耀威猜双双会师决赛,耀威猜充分发挥其内围优势,苏波邦在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被耀威猜控制在内围进行搏斗,结果可想而知,最终耀威猜点数判定战胜了苏波邦,使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泰拳天王。

  

  凭借这场胜利,也许耀威猜很快就会进入世界前十,而苏波邦的排名将再次下滑,其在中国的声誉也会受到影响,而耀威猜的胜利也同时提升了峨眉传奇的地位,可谓双赢,看来峨眉传奇真的要崛起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4/n532524218.shtml report 1260 耀威猜号称是“缠抱之王”,是峨眉传奇70公斤级别的冠军,也被网友认为是泰拳的新一代天王,耀威猜最厉害的是内围,他的打法最大的特点就是搂抱,搂抱之后用膝顶、肘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