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排名:丁俊晖丢失涨分最好机会仍居第四 塞尔比火箭前二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今日,斯诺克罗马尼亚大师赛即将拉开帷幕,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包括奥沙利文、塞尔比、丁俊晖、墨菲等众多top16球员均没有报名参赛。在国际台联最新公布的一期世界排名上,丁俊晖依旧排名第四位,而前两位则依旧被塞尔比和奥沙利文牢牢占据。

  直布罗陀公开赛本是丁俊晖最佳的取分机会,由于排名前三的塞尔比、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均没有参赛,因此当时报名参赛的丁俊晖就成为了比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此外,由于希金斯、霍金斯等众将的缺席,因此对于小丁来说直布罗陀赛是一次绝佳的取分机会。但是由于托运中球杆丢失,因此丁俊晖最终没能完成参赛,他也丢失了和特鲁姆普缩小差距、并且和希金斯等人拉大差距的最佳机会。

  北京时间14日,罗马里亚大师赛即将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只有16位球员能够参加,因此比赛规格并不低,比赛设总奖金20万欧元,其中冠军5万欧元。不过,由于罗马尼亚大师赛并非排名赛赛事,因此作为邀请赛的本项比赛并不能为球员提升排名带来条件。也正因为如此,奥沙利文、塞尔比、丁俊晖、墨菲等众多名将纷纷缺席了本次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上,丁俊晖依旧排名第四位,世界前三位依旧被塞尔比、奥沙利文和小特占据。此外,傅家俊虽然依旧保留了top16的位置,但是其手术后恢复时间尚未可知,因此世锦赛之后极有可能丢掉现在的世界排名。梁文博则在跌出top16后依然没能重返,并且单赛季的状态也排在了20名开外,世锦赛上如没有惊艳表现,其排名恐将进一步下滑。

  最新世界排名如下:1、塞尔比 1429025英镑;2、奥沙利文 770250英镑;3、特鲁姆普 701750英镑;4、丁俊晖 665925英镑;5、希金斯 605050英镑;6、威廉姆斯 433750英镑;7、墨菲 425375英镑;8、霍金斯 427225英镑;9、艾伦 383950英镑;10、傅家俊 366150英镑;11、卡特 324525英镑;12、凯伦-威尔逊 319750英镑;13、宾汉姆 310087英镑;14、布雷切尔 309750英镑;15、罗伯逊 300125英镑;16、迈克吉尔 298800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4/n532540806.shtml report 1273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今日,斯诺克罗马尼亚大师赛即将拉开帷幕,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包括奥沙利文、塞尔比、丁俊晖、墨菲等众多top16球员均没有报名参赛。在国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