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星滙》冠军赛最强对决,更有中日对抗激情上演!

  今天下午14:30,深圳市深圳体育馆正在进行《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三期)“中坚力量”的称重仪式,1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拳手,在裁判、媒体和观众的见证中,逐一登台称重。至此,本次赛事的豪华拳手阵容才解开了神秘的面纱。

  备受瞩目卫冕之战——杨永强VS渡边卓也

曾于去年10月在香港TKO对手黎乐善获得了WBO东方超羽量级金腰带的日本拳手——渡边卓也,在师兄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木村翔的陪同下前来挑战中国拳手杨永强,争夺WBC亚洲拳击理事会轻量级洲际金腰带

杨永强VS渡边卓也,将于明天晚上第六场深圳市体育馆进行10回合、135磅、轻量级的卫冕之战。二人在今天下午完成了称重。

杨永强称重:135磅,In

  杨永强(9-0-0,7KOs),WBO大中华区超轻量级拳王金腰带,WBC亚洲拳击理事会轻量级洲际金腰带。

  

渡边卓也称重:134.2磅,In

  渡边卓也(33-7-1,18KOs),WBO东方超羽量级金腰带,前WBO亚太超羽量级金腰带,前IBF亚洲羽量级金腰带,前WBC世界青年轻量级金腰带。

  其他5组实力拳手也完成称重:

  

西提在特·昂色万斯VS徐雀

  来自中国浙江的徐雀(11-2-1,4KOs)迎战泰国拳手西提在特·昂色万斯(9-0-0,4KOs),曾于2016年6月26日成为首位WBO大中华区金腰带得主的徐雀与来自泰国的昂色万斯将展开一场10回合126磅的羽量级的WBC亚洲拳击理事会羽量级洲际金腰带 之战。

叶圣VS康拉多·塔纳莫 二世

  叶列恰提·尼合买托拉(12-0-1,4KOs) 对阵泰国拳手康拉多·塔纳莫 二世(10-0-0,4KOs) ,两人将通过10回合118磅的比赛争夺WBC亚洲拳击理事会雏量级洲际金腰带叶列恰提·尼合买托拉人称叶圣,是WBO大中华区雏量级金腰带获得者。

  

阿吾扎贝克·克兰毕夫VS黄居翔

  

灭力非尔·达列力别克 VS普拉巴乔特·塞恩

伊力哈木·曼苏尔VS理查德·加西亚

  《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三期)“中坚力量”的对阵表,如下:

  《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三期),将于明天(3月20日)19:00,在深圳市深圳体育馆开启“中坚力量”之战,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世界体育百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9/n532849082.shtml report 4830 今天下午14:30,深圳市深圳体育馆正在进行《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三期)“中坚力量”的称重仪式,1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拳手,在裁判、媒体和观众的见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