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2亿签约主播骚白登央视 粉丝:感到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直播发展迅速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主播开始走进我们的视野,被我们所认识。而在众多主播当中,要数游戏主播最受广大网友的欢迎,基本每一个接触游戏的人都会认识一到两个游戏主播,有是自己喜欢的,或者是自己不喜欢的。

  今天,我们所说的一个游戏主播骚白,相信不少王者荣耀玩家都已经认识,还可能是他的粉丝。说起骚白,就不得不说花木兰这个英雄,他便是国服最强使用者,曾用这个英雄达到过上百连胜,直接从青铜上到荣耀王者。

  凭着过硬的技术,越高的人气,让不少直播平台都看上了骚白,想要挖到自己平台上来。而在前几个月,骚白便被某鱼直平台拿下,签约费更是高达上亿元。由于高额的签约费,又让不少人认识到了骚白,一个年仅十八岁的年轻小伙子。最近,骚白更是登上了央视2台,接受了一段采访。

  

  在这段采访中,骚白说了这样一段话“看到一些主播他们在直播,我觉得我对游戏很有天赋,觉得我也行。然后,自己就去做主播了,在游戏中自已连续赢过261场,没有输过,最高观看的热度是1800万,平均是在200多万到300万之间。另外,骚白觉得手游直播应该是很有前途的,以后奥运会有了电竞项目之后,自己肯定去参加”。

  

  由此可见,在如今的大环境下,直播是变得越来越受人关注,越来越多的人看好直播的发展,尤其是游戏直播,毕竟电竞出现在奥运会上,离我们已经不远了。

  面对骚白登上央视接受采访,粉丝们也是为他感到高兴,有粉丝就说道:骚白上中央电视台,为骚白感到骄傲。对此,各位网友们,你是怎么样看的呢?游戏直播真的很有前景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4/n533159635.shtml report 1379  在直播发展迅速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主播开始走进我们的视野,被我们所认识。而在众多主播当中,要数游戏主播最受广大网友的欢迎,基本每一个接触游戏的人都会认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