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亚冠赛前海报:胜利再次复刻!恒大能复刻6年前的成绩吗?

  北京时间4月3日19:00,广州恒大将迎来一场亚冠出线关键战,远赴泰国挑战武里南联,这也是恒大时隔6年再次来到武里南迎战对手,2012赛季,首次参加亚冠的恒大曾与武里南联分在同组,最终恒大在小组赛末轮客场2-1击败武里南联,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今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胜利在此复刻”。海报中两块光碟,其中一张是2012年5月15日恒大客场2-1击败武里南联的画面,另一张光碟将是4月3日的比赛画面,恒大希望复刻6年前的胜利,而且复刻的输出设备是武里南体育场。

  

  目前恒大以2胜2平积8分的成绩位居小组头名,本轮客战武里南联,恒大取胜即可提前晋级亚冠16强并锁定小组头名,若战成比1-1更大比分的平局,也可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2/n533755760.shtml report 903 北京时间4月3日19:00,广州恒大将迎来一场亚冠出线关键战,远赴泰国挑战武里南联,这也是恒大时隔6年再次来到武里南迎战对手,2012赛季,首次参加亚冠的恒大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