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第5轮实时战报+积分榜 青岛2比1辽足暂登榜首 两队爆发冲突

晚池 中甲 阅读(0) 评论()

  中甲第5轮实时战报+积分榜 青岛2比1辽足暂登榜首 两队爆发冲突

  2018年4月8日下午,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再战一场,青岛黄海主场2比1力克辽足。至此本轮已经结束了四场比赛,余下四场比赛将在今晚进行。

  中甲第5轮实时比赛结果和对阵形势如下图:

  

  前四轮比赛中2胜2平保持不败的青岛黄海主场迎战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辽足。本场比赛打得火星四溅。

  第9分钟,主队左边卫王飞左路带球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禁区角上右脚兜射划出美妙弧线直挂远角,青岛黄海主场1比0领先辽足。

  第10分钟,辽足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罗素直接攻门,詹姆斯头球够了一下没有顶到,皮球直接入网,将比分扳为1比1平。

  

  第16分钟,黄海右路角球开出,杨云前点后脚跟磕向中路,杨宇得球后转身打门得分,青岛黄海2比1再次领先,因为是面对旧主,杨宇进球后没有庆祝。

  第90分钟,宋琛右路突入禁区后倒地,裁判认为其假摔,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宋琛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个判罚引发辽足替补席的不满。

  

  全场补时第3分钟,辽足右路起球传中,雷永驰禁区内拿球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雷永驰拿球瞬间边裁举旗越位,主裁判改判。

  比赛最后时刻,辽足替补席球员与场上球迷发生口角。终场哨响瞬间,双方球员聚集到一起发生肢体冲突,辽足替补席围攻主裁判被老将詹姆斯劝阻,裁判组在安保护卫下离场。

  获胜的青岛黄海积11分暂时升至中甲积分榜首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8/n534258679.shtml report 1439 中甲第5轮实时战报+积分榜青岛2比1辽足暂登榜首两队爆发冲突2018年4月8日下午,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再战一场,青岛黄海主场2比1力克辽足。至此本轮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