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理有据!这群球员绝对是当今足坛的吐饼王

  上周末英超第33轮曼城主场迎战曼联,外界一致认为曼城会在德比中提前夺冠,不过意外还是发生了!并不是博格巴的神勇发挥,而是斯特林上演吐饼大四喜让不少球迷大跌眼镜。对此,小编也盘点一下当今足坛的吐饼王究竟有哪些人,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来源:le10sport

  卡瓦尼

  这位巴黎神锋的吐饼能力,各位已经见识过的了,而且他最出名就是上赛季对阵阿森纳上演的“吐饼大四喜”,空门射偏、单刀不进、射门踢空等一系列神操作。除此之外,在上周末法甲圣埃蒂安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卡瓦尼在下半场第76分钟面对空门错失了绝佳机会。当然,这也不能怪卡瓦尼,毕竟是常规操作嘛!

  

  图片来源:每日快报

  巴洛特利

  为什么总是我?巴神的世界你不懂!每每打出精彩进球的巴神,往往会在关键的时候来个思考人生,到嘴的肥肉怎么喂都喂不进去,着实让人着急。不过与卡瓦尼不同的是,卡瓦尼是吐饼,而巴神是吐肉。

  

  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斯特林

  斯特林去年屡屡上演绝杀,一时间英格兰球迷在网络上称有斯特林本届世界杯稳了!但是这位大腿在上周末的曼市德比中,却屡献“神作”。疯狂吐饼能力让主教练瓜迪奥拉抱头扶额!估计瓜帅当时心里肯定想说一万句:MMP。总之,这场曼市德比中真是“成也斯特林、败也斯特林”!

  

  图片来源:罗马体育报

  伊瓜因

  “大赛软脚虾”不是白叫的!在联赛可以大杀四方的伊瓜因,每每到了欧冠、国家队比赛,吐饼这种绝技,小烟枪发挥的真可谓是淋漓尽致。前段时间,阿根廷1-6负于西班牙的那场比赛中,小烟枪再次给我们展示了他的绝活,那就是吐。

  

  图片来源:FourFourTwo

  伊布

  “上帝”伊布,在上赛季攻入高达26球,这位瑞典神塔35岁的高龄还能保持如此之高的进球效率,难怪在加盟美国大联盟前说一个赛季就征服英超。不过这高光表现下,也难以掩盖他的吐饼能力,在《太阳报》公布的一份英超浪费机会数据排行榜,大奉先以17次绝对进球机会排在榜首。

  

  图片来自:SC体育

  武磊

  各位你们终于盼到了!以前总说没有中超球员上榜,这次满足你们的愿望!中国武球王,磊失单刀并不是浪得虚名!当然,在中国本土球员里面,武磊作为射手,他的能力已经算是上流,而且网友也说了:“我靠自己的跑出的单刀,为什么要踢进?”

  

  图片来自:天空体育

  托雷斯

  在加盟切尔西之前,托雷斯与“吐饼”是不沾边儿的,那时的他是世界最顶级的前锋之一。但一切都在去了斯坦福桥之后彻底改变了,“托妞儿”不但成了浪费机会的代名词,面对曼联空门不进的画面被重放无数遍,甚至还被嘲讽为“边后卫”。

  

  图片来源:goal

  莫拉塔

  本赛季从皇马转会切尔西的莫拉塔在赛季初经历了一段高光的表现后,逐渐沦为板凳球员!究其原因球迷们猜测这与莫拉塔时常浪费机会有关,为此主教练孔蒂已对他失望透顶!在英超第21,22轮两场比赛中,莫拉塔连续上演了失单刀帽子戏法!六次单刀,空门机会一球未进,气的孔蒂直吐血!球迷们纷纷调侃表示:这空门换做是我奶奶都能打进!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9/n534359440.shtml report 3943 上周末英超第33轮曼城主场迎战曼联,外界一致认为曼城会在德比中提前夺冠,不过意外还是发生了!并不是博格巴的神勇发挥,而是斯特林上演吐饼大四喜让不少球迷大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