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方战报】雷镒玮满格回血取胜 刘书霞险胜吴京 皮尔力梅斯军团10人全团晋级

来力台球 阅读(0) 评论()

  

49日,山东临沂大师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皮尔力梅斯军团楚秉杰、雷镒玮、刘颖、李克、马宁、刘书霞、雷纳托·凯罗斯、孙洪瑞、张磊、夏洪岩10名选手全部晋级第二阶段正赛。

  

昨日皮尔力战将楚秉杰、刘颖等人晋级正赛后,刘书霞和雷镒玮则因为状态不佳跌入败部比赛,今日,两人调整回状态,积极应战,双双晋级正赛。

  

下午2:00,刘书霞对战吴京的比赛中,双方二人刚开始打的比较焦灼,虽然吴京是个男选手,刘书霞却毫无畏惧,攻守兼备的情况下,一举击败吴京晋级。

刘书霞今年刚签约来力,在此次比赛中她就使用了自己的新杆皮尔力·无极,她之前就表示球杆很好用,打感很好,她适应的也挺快。

雷镒玮的比赛显得轻松了很多,昨天没有状态的他今天也是满血复活,71将对手王庆法斩于马下,强势晋级正赛。来自葡萄牙的皮尔力战将雷纳托·凯罗斯也以7:5战胜了对手里奥。

  

预祝晋级正赛的10名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9/n534379862.shtml report 2388 4月9日,山东临沂大师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皮尔力梅斯军团楚秉杰、雷镒玮、刘颖、李克、马宁、刘书霞、雷纳托·凯罗斯、孙洪瑞、张磊、夏洪岩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