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方战报】赵云彪“神防守”惊呆观众 刘书霞&李克上演“火星撞地球”

来力台球 台球 阅读(0) 评论()

  

4月10日,山东临沂大师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进行,第二阶段有赵云彪、王大双、孟钒雨、奚红宇、李贺等16名种子选手加入,进行19296的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皮尔力梅斯军团再次壮大。

  

下午一点的比赛中,皮尔力战将赵云彪对战王圣业,双方比分一开始就比较焦灼,你来我往,谁都不敢有丝毫懈怠,比分一直到55,僵持不下。第十一局时,王圣业开球没有球落袋,赵云彪一记接清,比分65,王圣业再次将比分追平至66,紧接着赵云彪一炸一接,将比分拉至86,王圣业之后连追两局,两人同时到达赛点。

最后关键的一局,王圣业因失误没有完成清台,赵云彪没有进攻,而是表演了一杆“神防守”,用球堵住下路的进攻路线,王圣业再次失误白球落袋,赵云彪自由球完成清台,取得比赛胜利。

  

下午皮尔力战将刘书霞&李克则上演了“火星撞地球”,女将刘书霞最终技高一筹赢得首轮胜利。刘书霞今年刚签约来力公司成为形象代言人,此次比赛她也是使用了新杆皮尔力·无极对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早在全国中式台球公开赛中刘书霞就表现不凡,在全国女子排名中也是赫赫有名,曾拜师国家队队长党金虎和台球高手乔风伟,在长期的比赛中研究出了自己的打球风格,刚柔并济,毫不畏惧,敢闯敢拼的性格让她在台球桌上找到了自己的天空。

上午梅斯军团李贺、张磊、孙洪瑞3人第二阶段首战也是全部胜出,皮尔力战将楚秉杰、奚红宇、马宁、孟钒雨、王大双也都全部胜出,将在明天进行第二阶段最后的角逐,预祝各位选手全部进入第三阶段正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0/n534482309.shtml report 2566 4月10日,山东临沂大师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进行,第二阶段有赵云彪、王大双、孟钒雨、奚红宇、李贺等16名种子选手加入,进行192→96的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皮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