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租将为踢世界杯 上告体育法庭要为摩洛哥效力

  

  图片来自每日体育报

  世界杯代表着当今足坛上最高水平的赛事,是每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做梦都想参加的比赛。随着世界杯越来越近了,有一位球星也越来越急了,甚至为了能参加世界杯,把FIFA也告上了体育仲裁法庭,这位球星就是巴萨的的年轻射手穆尼尔。

  22岁的穆尼尔目前被巴萨租借到了阿拉维斯俱乐部,本赛季中,穆尼尔在阿拉维斯出场32次,他打进11球并有6次助攻,状态相当不错。穆尼尔意识到自己没有为西班牙踢世界杯的可能性,他因此希望能代表摩洛哥出战。只是他这个请求遭到了FIFA的拒绝,原因是他已经为西班牙国青队效力过,并且在2014年为西班牙踢了一场正式比赛。按照FIFA规定,任何球员只要为一国参加过正式比赛,就不能改换国籍为其他国家队效力。

  但是穆尼尔认为,西班牙当年派自己出场只是为了“霸占”自己,当年的那场比赛,也是迄今为止穆尼尔为西班牙踢的唯一一场比赛。当时穆尼尔在巴萨刚刚成名,他被视为下一代希望之星,为了避免摩洛哥挖走穆尼尔,西班牙因此让19岁的穆尼尔穿上了斗牛士战袍。

  穆尼尔父母是摩洛哥人,因此,现在的他想选择为摩洛哥效力,虽然他的请求遭到了FIFA驳回,但他和摩洛哥足协已经就此事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了申诉。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表示会在5月中旬之前做出裁决,以便在2018年世界杯开赛之前确定穆尼尔的体育国籍。法庭会成立一个由三位仲裁员组成的专家组来处理这个申诉,在听证会结束之后,专家组将审议并作出裁决。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1/n534559766.shtml report 1083 图片来自每日体育报世界杯代表着当今足坛上最高水平的赛事,是每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做梦都想参加的比赛。随着世界杯越来越近了,有一位球星也越来越急了,甚至为了能参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