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曼联爆冷负副班长 送曼城提前夺冠!阿森纳1-2纽卡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至16日凌晨,英超赛场进行了2场焦点战。曼联和阿森纳均吃到败仗,曼联的输球送曼城提前夺冠。

  【曼联爆冷0-1负西布朗 送曼城提前五轮夺冠】

  

  北京时间4月15日23时,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爆冷0-1不敌“副班长”西布朗,这意味着领先16分的曼城提前五轮锁定本赛季英超桂冠,俱乐部历史上第5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

  

  第73分钟,布伦特开出右侧角球,马蒂奇在道森干扰下头球解围成横摆,无人防守的罗德里格斯5码处头球破门,曼联0-1。

  【拉卡泽特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1-2客场五连败】

  

  北京时间4月15日20时30分,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阿森纳做客1-2不敌纽卡斯尔联,最近5场英超客场的比赛遭遇五连败。

  

  第14分钟,穆斯塔菲中场传球,奥巴梅扬左侧下底传中,拉卡泽特后点包抄铲射进球,阿森纳1-0。

  

  第28分钟,耶德林右路扫向门前,阿约塞-佩雷斯跟进垫射得手,纽卡斯尔1-1。

  

  第68分钟,蒙雷亚尔解围不远,斯利马尼左路头球摆渡,中路阿约泽-佩雷斯一漏,后点里奇起脚抽射破门,纽卡斯尔联2-1。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4921914.shtml report 1668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至16日凌晨,英超赛场进行了2场焦点战。曼联和阿森纳均吃到败仗,曼联的输球送曼城提前夺冠。【曼联爆冷0-1负西布朗送曼城提前五轮夺冠】北京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