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0:1不敌张玉宁母队,穆里尼奥甩锅:比赛又不是我上去踢的!

  

  2018年4月16日,英超第34轮爆出了最大冷门,曼联主场0:1不敌英超垫底队西布朗,提前5轮无缘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狂人认为曼联本赛季之所以无法和曼城抗衡,原因就在于球队的稳定性太差了。

  

  

  “我没有理由不去相信自己的工作,我教练生涯一共拿过8个欧洲顶级联赛的冠军,其中英超冠军就占了三个。我最近一次捧起英超冠军不是20前,而是3年之前,所以我知道该怎么夺冠。我相信自己,但我不是上场比赛的人。如果球队发挥不稳定的话,那么是不可能夺冠的。

  

  面对穆里尼奥的说法,曼联球迷显然是不买账的,他们认为曼联本赛季失败的原因是进攻不力,而不是稳定性差。

  “我想问下穆里尼奥,曼联训练的时候不练进攻的吗!”

  

  

  “德赫亚挺稳的,但是穆里尼奥不会进攻,导致浪费了前场那么多有天赋的球员,现在曼联打谁都被摁着打!”

  

  

  “我真心觉得不是球员问题,所有人都很迷茫,这是教练的问题!曼联就是不会进攻!我对穆里尼奥由粉转路,再见了!”

  

  值得一提的是,西布朗是张玉宁的母队,去年张玉宁和西布朗一口气签约了五年。随着西布朗1:0绝杀曼联,国际张的英超梦也重燃生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1458.shtml report 2138 2018年4月16日,英超第34轮爆出了最大冷门,曼联主场0:1不敌英超垫底队西布朗,提前5轮无缘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狂人认为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