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CF郑州健身大会完美收官 引领健身行业风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CF郑州大会

 

  2018Chinafit全国健身大会巡回之旅第二站——郑州健身大会完美收官!本次大会由ChinaFit主办,大斌健美网联合主办,世嘉健身荣耀出任白金赞助单位。

  健身大会教室里座无虚席,展区内热闹非凡。三场重量级的主题活动:“第三届CF郑州健身领袖高峰论坛”、“2018中国健身创业大赛郑州站”、“DMS冠军杯健身健美赛郑州站”闪亮登场,将大会推向一个个高潮。

  学员注册热情高涨

 
 

  郑州健身大会开幕前,大会注册区已经人山人海,学习热情高涨的千余

  名学员把注册区围得水泄不通,CF的工作人员有序地为学员进行注册。

  产品展区 热闹非凡

 
 

  本次大会的展区内,囊括了各类健身企业带来的前沿产品,包括健身器材、体侧设备、健身训练小工具、健身科技、智能软件、健身培训、运动营养品等。经验的分享、思想的交流、智慧的碰撞,汇聚成了CF郑州健身大会靓丽的风景。

  专业课程 座无虚席

 
 

  专业领先的健身课程一直是CF健身大会的精髓,本次郑州健身大会共设8件专业教室,共有50余节健身课程供学员们选择。参与本次大会的课程合作机构有:世嘉健身、大斌健美网、遂生学府、OneFit、龙之健、归一文化、玖体健身、卓跃儿童、领图健身学院。

  第三届郑州健身领袖高峰论坛

 
 

  2018ChinaFit郑州健身大会的重要活动,第三届CF郑州健身领袖高峰论坛于大会第二天上午隆重举行。本届论坛共分为两场,出席论坛的嘉宾有:世嘉健身创始人—靳伟;郑州黄金时代科技健康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攀;我爱运动总经理—徐世刚;玖体健身董事长—郭逸华;河南昕达体育发展集团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谷昕;德润健身俱乐部创始人—刘宁勋;GTFit高效能健身工作室创始人—张坤;库跑健身创始人—马晓冰。

  2018年中国健身创业大赛——郑州赛区

 

  2018中国健身创业大赛由ChinaFit、三体云动、练吧联合主办。在CF郑州健身大会上,比赛迎来了第二站—郑州站。本次比赛共有五个项目入围,精彩的路演环节后,主办方还为观众带来了健身创业与创新管理公开课。比赛全年共设9个分站赛+1个总决赛,每站报名海选出最多10个优质项目上台PK,争夺百万创业基金大奖。

  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郑州站

 
 

  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郑州站是DMS2018全国年度赛事的首站,ChinaFit与DMS国际体育强强联合,为各位老铁们带来了一场专业级的健身健美赛事。本次赛事由DMS国际体育、ChinaFit主办,郑州市健美协会、星空健身为协办单位。比赛现场可谓声势浩大,健身健美爱好者们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观众为参赛者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接下来ChinaFit将来到天府之国—成都,成都大会将于5月4-5日在成都·天堂洲际酒店举行,期待大家的参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62090.shtml report 6239 CF郑州大会2018Chinafit全国健身大会巡回之旅第二站——郑州健身大会完美收官!本次大会由ChinaFit主办,大斌健美网联合主办,世嘉健身荣耀出任白金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