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丨小德速胜一扫连败阴霾,西里奇大婚将至!

  每天三分钟,知晓网球天下事,各位球友好,今天是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下面请收听由网球之家为你编制的三分钟网球晚新闻。

  1.【ATP战报】ATP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首轮争夺,在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大战中,日本名将锦织圭在4:6先失一盘的不利局面奋起直追,6:2/6:1强势逆转伯蒂奇。

  

  稍后小德迎战同胞拉约维卡,仅耗时56分钟,他便以6:0/6:1横扫过关,赢得红土赛季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小德有两项数据达到了惊人的100%:网前得分率(8/8),破发点挽救率(4/4)。第二轮,他将迎战丘里奇,克罗地亚人以6:2/6:3完胜法国老将贝内特乌。这场“真假小德”之争或许能更好的检验小德如今的状态!

  

  在一场新星对决中,刚刚度过19岁生日的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状态低迷,3:6/4:6不敌希腊新星西西帕斯,无缘红土开门红。此外,拉奥尼奇,阿古特等人携手晋级第二轮!

  

  双打方面,迪米特洛夫/戈芬组合以7:6/6:2战胜马纳里诺组合,兹维列夫兄弟则经历抢十鏖战,以6:2/4:6/10:8险胜施瓦兹曼组合,艰难跻身男双第二轮。

  

  2.【WTA战报】WTA125k郑州站同样继续首轮争夺,率先亮相中央球场的金花段莹莹首盘6:3先下一盘,第二盘5:7惜败。关键的决胜盘,莹莹以6:3锁定胜局。此外,韩馨蕴2:6/6:3/6:3逆转淖日比野,晋级第二轮。头号种子张帅则退出了本项赛事。

  

  3.【惊魂一幕】蒙特卡洛大师赛惊魂一幕:在科基纳吉斯与卡恰诺夫的比赛当中,科基在救球时不慎撞到了广告牌,摔倒在地。庆幸的是他没有受伤,但是联想到去年法网戈芬的遭遇,还是令人捏把冷汗。

  

  4.【西里奇】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透露本月底将与女友米克维奇完婚,两人已经历了将近10年的恋爱马拉松。据悉美丽的杜布罗夫尼克将见证他们人生的重要时刻,这里也是他们初次相遇的地方。至于婚礼筹划,西里奇谈道:“妻子在做计划,但我也会参与一些,能为此操心是一种甜蜜的烦恼”。如今西里奇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也祝愿婚后的串串能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5.【布沙尔】布沙尔和美国网协发表声明:基于共同的关注方向和核心精神,双方决定成立一个名为“纽约青少年网球和学习协会”的组织进行慈善捐赠。从对簿公堂的仇敌,到友好合作的伙伴,三年的官司风波告一段落。摆脱官司困扰的布沙尔能否重新起航呢?

  

  网球之家是一个非营利性质的网球类自媒体,我们来自草根并且始终坚持为广大草根网球爱好者服务。当你费尽心机筹办了一场精彩网球赛事的时候;当你写了一篇自我感觉良好的网球技术类文章的时候;当你需要宣传自己的网球俱乐部的时候;当你有一些网球故事想与大伙分享的时候,记得与我们联系。本期新闻作者Mr豆,感谢您的收听,我们明天见。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87753.shtml report 2393 每天三分钟,知晓网球天下事,各位球友好,今天是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下面请收听由网球之家为你编制的三分钟网球晚新闻。1.【ATP战报】ATP蒙特卡洛大师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