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年生涯第二次打季后赛,这次他还是很难突破季后赛首轮

  马刺和勇士的第二场比赛,由于下半场马刺的球员体能下降以及勇士的传导球流畅,再加上克莱-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的状态爆表,勇士在主场以116-101再拿下一成。

  

  本场比赛,波波维奇用鲁迪-盖伊替换凯尔-安德森出任球队的首发。在过去的两场比赛,盖伊场均13.5分5.5篮板2.5次助攻,在防守上盖伊也是非常积极。在比赛中,盖伊也有很多精彩的表现,和勇士两名球员同时倒地还将球传给篮下的阿尔德里奇,后者上篮造成杜兰特的犯规。

  

  31岁的盖伊在2006年进入联盟,已经征战了12个赛季。但这是盖伊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季后赛,上一次还要追溯到灰熊时期。在2011-2012赛季,当时的灰熊在季后赛遇上了快船,盖伊场均上场39.9分钟得到19分6.6.篮板1.4次助攻。当时的灰熊还要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托尼-阿伦、O.J梅奥等。

  

  和快船进入了抢七才分出胜负,灰熊以总比分3-4被快船淘汰。在灰熊输的4场比赛中,有3场比赛的分差少于5分,其中有两场比赛是以1分惜败。

  盖伊作为和勇士系列赛球队的第二得分手,仅次于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的赛季报销对于马刺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打击,可以说勇士只要防住了阿尔德里奇就是防住了马刺的命脉。阵容的老化,新生代球员的天赋不够,马刺很难冲出季后赛首轮,盖伊的第二次季后赛征程或许将再次停留在季后赛首轮。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篮坛篮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93145.shtml report 1299 马刺和勇士的第二场比赛,由于下半场马刺的球员体能下降以及勇士的传导球流畅,再加上克莱-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的状态爆表,勇士在主场以116-101再拿下一成。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