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张文钊进球广州恒大1-0宁夏晋级!赛后各方声音集锦!

  北京时间4月25日19:35,足协杯第4轮宁夏山屿海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张文钊低射破门为恒大先下一城;下半场杨立瑜射门被门线解围,最终恒大1-0宁夏足协杯晋级。

  

  大佬鸣:

  恒大首度亮相今年足协杯,1球小胜对手如愿晋级!多名u23球员得到锻炼的机会,只可惜还是有不少机会没有把握住,小胜并不能说理想,但能够晋级比啥都重要!尊重对手,继续前进!赢球永远是硬道理 主力轮休、年轻人得到锻炼,目的都达到了

  

  PSS潘伟力:

  今晚足协杯恒大、上港、苏宁和申花的结果,再次充分印证了一件事,不论你身在中超中甲还是中乙,中国球员的个体实力,真的没有太大差别。当胡乱拼凑的中超队替补阵容面对默契更好的中乙队全主力,结果并不会像想象中的一边倒。理由很简单,到了前场进攻端,大家都没什么好招。

  

  李璇R9:

  是的,去年就有国脚足协杯后跟我聊天时说过了,都是本土球员的话,实力差距没那么明显,谁输谁赢都正常。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45641.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4月25日19:35,足协杯第4轮宁夏山屿海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张文钊低射破门为恒大先下一城;下半场杨立瑜射门被门线解围,最终恒大1-0宁夏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