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垃圾时间替补到篮板王,火箭新星篮球之外一点品质媲美字母哥

  做人的品质很重要,做人的品质,有可能决定一个人成功的高度。成功的因素有很多,努力、勤奋、诚信、孝顺···从垃圾时间的替补球员,到现在的篮板王,火箭新星篮球之外一点品质媲美字母哥,良好的品质决定成功的高度。

  

  常规赛交出场均13.9分+10.8篮板+0.9助攻+1.9盖帽的成绩单,场均篮板联盟第八,场均盖帽联盟第二,火箭新星卡佩拉正在不断崛起。卡佩拉的成功,当然离不开哈登和保罗等老大哥的帮助,但是篮板+盖帽的各种防守能力,更加需要卡佩拉自己的努力。卡佩拉的未来之路正在往小乔丹的蓝领中锋靠近,这是非常适合卡佩拉个人定位的篮球之路。

  

  2014年,当火箭莫雷在选秀大会用25号签选中卡佩拉,新秀赛季的卡佩拉只能作为霍华德的专用替补,在比赛变成垃圾时间的时候卡佩拉替补出场收拾残局。现在经过火箭的培养,卡佩拉打了两个赛季多的首发中锋,现在终于成为一名合格的蓝领中锋。本赛季季后赛场均13.3分+14.0篮板+1.5助攻+2.3盖帽,卡佩拉场均2.3个盖帽联盟第五,场均14.0个篮板联盟第一,卡佩拉力压浓眉哥(12.3个)和唐斯(13.3个),暂时成为季后赛的篮板王。

  

  从垃圾时间的替补到篮板王,卡佩拉的NBA篮球之路有坎坷,也有了成功,非常不错。火箭新星卡佩拉篮球之外的一点品质媲美字母哥。字母哥来自于希腊难民区,在雄鹿队得到新秀赛季薪金之后,字母哥把全部的钱寄回了家给父母帮忙生计。字母哥孝顺感恩的好品质,也是卡佩拉同样拥有的优秀品质。

  

  卡佩拉一家是从刚果移民到瑞士的,刚果移民到瑞士之后卡佩拉一家欠下二十多年税金还不起。卡佩拉在火箭队得到新秀赛季119万薪金之后,全部用来帮助还债,卡佩拉和字母哥有着同样孝顺感恩的良好品质。这一个夏天,卡佩拉的新秀合同结束,凭借他现在出色的进步表现,卡佩拉也许会得到一份上亿美金的大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50385.shtml report 1509 做人的品质很重要,做人的品质,有可能决定一个人成功的高度。成功的因素有很多,努力、勤奋、诚信、孝顺···从垃圾时间的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