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相约红土盛宴 2018法网中国青少年外卡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6日,由浪琴表独家赞助的2018法网中国精英赛(U12)和2018法网青少年外卡赛(U18)在历时6天的争夺后,于江西南昌中昌红网中心圆满落幕。

 

  法网青少年外卡赛(U18)是目前中国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红土网球赛事,且已经在中国开展5年。本届赛事,一共有男女各16名选手齐聚南昌,他们也代表着中国网球未来的希望。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在最终的决赛里,周歆牧6-4/6-4刘少云,曹雪7-6(1)/7-5袁程依依,这样周歆牧和曹雪分别获得2018法网青少年外卡赛(U18)的男女单打冠军,他们将会前往巴黎参加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决赛,与其他国家选手共同争夺法网青少年赛的正赛名额。

  此前,在北京举行的2018 “相约法网罗兰-加洛斯”之夜中,法国网球协会代表、中国网球协会代表、赛事独家赞助商浪琴表,和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中国著名演员靳东等出席了赛事启动仪式。几位来宾均对本次比赛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并表示希望通过法网高品质的赛事找到优秀的中国网球青少年选手,助力“中国网球梦”的早日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事在法网青少年外卡赛的基础上增加了法网精英赛(U12)。对于12岁以下年龄段的选拔也凸显法网对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重视。最终,揭涛骏和任钰菲夺得2018法网精英赛(U12)的男女冠军,他们将获得前往法国巴黎观看法网正赛的机会,实现与法网零距离接触的梦想。

 

  在接下来的2018-19赛季,法网将会在中国举办多站法网精英赛,让红土场地球速较慢、膝盖受伤概率较低、适宜青少年打好网球基本功的优势得到更广泛的推广,让中国的小学生和初中生享受红土魅力。从而推动法网赛事在中国持续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网球运动中,领略罗兰-加洛斯红土优雅之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7/n535988814.shtml report 1855 4月26日,由浪琴表独家赞助的2018法网中国精英赛(U12)和2018法网青少年外卡赛(U18)在历时6天的争夺后,于江西南昌中昌红网中心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