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学生网球俱乐部联赛来袭 6城72队冲击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网动青春,热血高校。5月,首届弘金地大学生网球俱乐部联赛精彩来袭,6城联动、72支队伍向12个总决赛名额发起冲击。创新的赛制,职业化的体验,丰厚的奖励,2018年给你不一样的大学生网球盛宴。

  1、6城联动,72支队伍冲击总决赛

  5月5日,2018首届弘金地大学生网球俱乐部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广州作为赛事首站率先开打。本次赛事是弘金地首次举办针对大学生的赛事,以“分站赛+总决赛+国际PK赛”的形式展开。比赛没有学校、专业的限制,也没有年级的束缚,大一新生或者博士生,只要是在校大学生都可以加入其中,一起享受网球盛宴。

  5月初,赛事从广州启航,将会经过武汉、上海、南京、大连、北京等6个分站,每站设有12个团队名额。每个城市12支参赛队伍,各城市冠、亚军除了获得丰厚的奖励外,将会在8月底会师深圳,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2、全新赛制,全新的玩法

  与以往学校为单位的团队作战不同,本次赛事打破已有的“代表队”方式,团队组建属于自由式。大家可以喊上自己“网投意合”的小伙伴,跨城、跨校打造“最强阵容”征战赛事。

  赛制方面,每个城市的的12支队伍进行无分组大循环赛,每队均需与同城的其他队伍进行交手,最终按胜负关系冲击2个总决赛名额。此外,组委会还摒弃了“五盘三胜”赛制,而是改为以局数定胜负,让每一位选手都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使比赛悬念及趣味得以延长。

  3、职业化与业余赛事的融合

  8月底,12支优胜队伍将会免费赴深展开最后的较量。总决赛将会为球员们精心准备球员晚宴,让每一位前来参赛的运动员都是主角,享受职业球星的待遇,此外,职业赛事的标配球员活动,也将首次在业余赛事中上演。

  球员们除了向最后的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外,全国总决赛中的优胜队伍还将有机会与国外优秀网球大学生团队进行交流与切磋,充分感受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的网球氛围。

  本赛事由金地集团首席赞助,深圳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弘金地(国际)学校、华南农业大学网球协会、上理ACE网球协会、武汉高校网球联盟、北京防灾科技学院英海网球社、东北财经网球协会联合呈现。该赛事报名通道现已开启,球员等下载官方唯一报名通道INSIDE app报名参与,需了解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弘金地体育”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8/n536134135.shtml report 1403 网动青春,热血高校。5月,首届弘金地大学生网球俱乐部联赛精彩来袭,6城联动、72支队伍向12个总决赛名额发起冲击。创新的赛制,职业化的体验,丰厚的奖励,2018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